新浪博客



/飘雨桐
『吟风倾忱』长安十二时辰:你这辈子最喜欢的人,只能陪你一天°
01
似乎很久没有写活动文字了,今天有好几个主题的。可是,脑袋突然疼痛无比。所以,躺着休息一下。结果,休息到了晚上十点多。于是,这篇文字只能匆匆忙忙写完。可能,连配图都未必真正合适。反正,自己的地方自己做主。看我文字的人不是太多,这也是一种自由。可以,稍微的随心所欲。

头痛的原因,可能是中午看了《长安十二时辰》的最后两集。这样的收官,我一万个不接受。是,有些网友留言。大抵说,我的格局太小。檀棋这样,也是用自己的方式守护长安。但,你应该大概知道接下来严太真会发生什么事情。难道,跟着的檀棋可以置身事外吗?张小敬,第一时间赶来吗?

『吟风倾忱』长安十二时辰:你这辈子最喜欢的人,只能陪你一天°
02
可能,越活越明白。从前,总是说眼前没有关系。将来啊,请想着将来怎样。然后,你就有了无比的信心和勇气。不是的,这些年过去了——我得到最痛彻心扉的结论就是,还是当下最重要。将来的事情,请将来再说。一则,你自己会有思想上的变化。二则,这个世界瞬息万变、你琢磨不过来。

回到《长安十二时辰》,这一天里发生太多的事情。也有太多的人,就这样失去了自己的性命。可是,最后呢?也许,没有这番折腾圣人还会一意孤行。现在倒好,他可以做出最为正确的选择。可是,那些最无辜的老百姓呢?那个,对天文很感兴趣的男孩呢。那个,保护女儿被射成箭猪的男人呢?

『吟风倾忱』长安十二时辰:你这辈子最喜欢的人,只能陪你一天°
03
难怪,人们总是说着:意外与明天,不知道哪个先到。所以啊,你能够好好珍惜的请好好珍惜。你可以和最喜欢的人呆在一起,哪怕一分一秒也是幸福的。马车上,张小敬说:“你这辈子最喜欢的人,只能陪你一天。”我对这句话,完全丧失了抵抗力。我不敢想象老去,这也是全人类的恐惧吧。

这一天,十二时辰终于过去了。危机解除,长安的太阳很美。李必上山,张小敬远走。檀棋呢,奉旨入宫。三人分别,各行一方。我看到了,笑容在张小敬脸上渐渐僵硬。他是想带着檀棋一起离开长安的,然而却得到这样的答复。他只说了四个字,后会有期。潇潇洒洒转身离开,背影何其落寞。

『吟风倾忱』长安十二时辰:你这辈子最喜欢的人,只能陪你一天°
04
自己都不敢相信,忍不住的泪流满面。是可以在一起的,对吗?有人说:当初严太真帮了檀棋,现在檀棋就要实现承诺。回去,协助严太真。如果,这辈子遇不到爱的人、也就罢了。遇到了,还要自己这样放弃——我是特别心痛的。虽然,与我有什么关系。应该说,我对登徒子CP是寄予厚望的。

李必决定上山,什么时候可以道心坚定、灵台无尘再下山。张小敬呢?长安什么时候需要他、她就什么时候回来。檀棋,陪伴在严太真身边。不用多久,又要经历一次巨大的变故。那十二时辰,看着他们几个为了长安不断奔波。真心替他们累,最后还不能有个完美结局。谁要第二季,留什么伏笔?

你这辈子最喜欢的人,只能陪你一天——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