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上海堡垒》:为什么,道歉的又是你? 其实,这六年磨一剑——大家,总是非常期待的。而且,《流浪地球》真的替国产科幻片打开了全新的局面。大家也愿意走入电影院,再次感受国产科幻片带来的震撼。这不是比较,这也是一种观影的情感倾向。唯有,感觉到失望才会拿《上海堡垒》与《流浪地球》进行比较。

《上海堡垒》:为什么,道歉的又是你?
再看看鹿晗,我个人对他没有任何意见。我也没有专门粉谁,自然也不需要踩低鹿晗来达到其他目的。你看看他的发型,真的没有什么比这个重要。是,偶像明星的形象很重要。可是,你在这部电影中的人设符合了吗?也不必对流量明星有过多的指责。你要相信实力,有目共睹。

《上海堡垒》:为什么,道歉的又是你?
但,这票房之低、口碑之差——难道,《上海堡垒》真是烂片吗?《上海堡垒》的官微,连发“这是烂片”。也不知道是在问自己,还是在问网友。公道一些,这电影真的不至于那么糟糕。只是,前期的炒热、炒得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毕竟,还得考虑值不值回这张电影票啊。

《上海堡垒》:为什么,道歉的又是你?
接着,《上海堡垒》的导演滕华涛也发文表示歉意。他说:谢谢所有观众的批评,路看评论,批评是最多的,谢谢你们还能说。但,这句话最能代表滕华涛的内心苦闷:《流浪地球》打开了中国科幻的一扇门,《上海堡垒》又给关上了,真的是非常难过。这个,有些言过其实。

《上海堡垒》:为什么,道歉的又是你?
随后,鹿晗两位主演转发了导演的文章。鹿晗:感谢所有的鼓励和批评。鹿晗也说过:“大家看完电影再做评价也好,通过电影没准会让他改观一下。作为一个新人大家还是多体谅体谅我,别一听说我演就不看了,大家给我一个进步的过程。”也未必是鹿晗主演的,大家抵制。

《上海堡垒》:为什么,道歉的又是你?
鹿晗在宣传电影方面,也是尽心尽力了。高烧那么辛苦,依然坚持路演。而舒淇呢?转发导演微博,说到“路遥且长,加油”。拿过影后的舒淇,演技应该不存在问题啊。难道,与鹿晗组CP不太让人接受吗?谁知道。反正,鹿晗的流量加舒淇的实力对《上海堡垒》没有帮助。

《上海堡垒》:为什么,道歉的又是你?
接着,《上海堡垒》的小说原作者、电影编剧江南也发出微博:致歉那些不喜欢电影的朋友,辜负了你的等待。小说的评分不不低,而且江南还参与了编剧的工作。反正,也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不差的元素,加在一起并没有理想中的化学反应。反而,出来的效果令人很失望。

《上海堡垒》:为什么,道歉的又是你?
这道歉还真没完没了是吗?今天,又来一个道歉。太多网友表示,真的要看看《上海堡垒》有没有那么差。抛开这些道歉,以最公正的心态去看这部电影。结果,《上海堡垒》片方在微博又来致歉:称因工作疏忽,未经授权在微博上使用了作者作品,片方已联系作者诚恳道歉。

整部电影,拍都拍出来了。(文/飘雨桐为什么,电影宣传还能使用别人的素材呢?
一部电影,耗费多少人的心血。《上海堡垒》,怎么回事?希望,所有道歉到此为止!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