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徐冬冬:堪称最佳前度,希望善良的尹子维被温柔以待 01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叫徐冬冬是大嫂,我只看过她在《西虹市首富》中的搞笑演出。本来想耍耍性感的,结果摔到沙发底下了。当初,她与尹子维宣布恋情的时候也表示:他们要谈一场理性的恋爱。而前几个月,还传出了尹子维求婚成功的消息。八月初,两人还好端端的。结果,就分手了?

无论是不是娱乐圈,似乎这个年代分分合合都是太寻常的事情。我们也不需要惊讶,如果没有爱情还继续装作情侣也是很辛苦的。人生如戏,但总是演戏没有意思。人还是要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正如徐冬冬与尹子维宣布分手。虽然觉得实在可惜,但好聚好散也是他们对这段感情最好的交代。

徐冬冬:堪称最佳前度,希望善良的尹子维被温柔以待
02
之后,太多人对这段感情有自己的看法。徐冬冬不得已的跑出来,再次强调:没有逼婚,没有谁逼谁。只是,分开是因为各自对未来的打算在不同的方向。这算不算,我们常说的“三观不合”。记得,有一次采访。人们直接问尹子维,筹备婚礼的进度如何?尹子维回答“没有”,现场一片尴尬。

既然不打算结婚,那干嘛还要求婚?难道,求婚也是一种沟通情感的方式。仅此而已?搞不懂。但我相信,也有情侣在求婚成功之后才发现:其实,两个人的观念不太一致。并且,两个人在生活追求的目标不一样。那么,难免产生分歧。于是,哪怕之前多么喜欢到了这个时候也只能选择分手。

徐冬冬:堪称最佳前度,希望善良的尹子维被温柔以待
03
据说:今年年初,尹子维曾带徐冬冬到美国见家长。之后,徐冬冬表示对二人未来充满希望。也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前后才半年光景则人事全非。我知道,不少结婚前提分手的情侣都非常痛苦。他们本来是对婚姻有着最美好的憧憬,甚至计划着婚后如何生活。但,现实残忍得将你拉了回来。

那么这样的情侣都有什么反应呢?有些人,死缠烂打。希望用一哭二闹三上吊来让对方回心转意,结果?对方更是跑得比兔子还要快。这样的招数,已经打不出任何的感情牌了。要么,就是泼去脏水。反正都是对方的不对、对方辜负了自己,自己如何的不幸。其实,除了成为祥林嫂啥都没用。

徐冬冬:堪称最佳前度,希望善良的尹子维被温柔以待
04
我还是欣赏徐冬冬的做法,虽然这样的大度也是内心隐隐作痛。明明是未婚夫,结果变成了前男友。而且,对方也表示“顺着来接受现在”。根本,没有复合的任何打算。但徐冬冬还是力挺前男友,表示:
分开后我们仍然是很好的朋友,互相鼓励,互相祝福。我们都相信,一种感情的结束,是另一种感情的开始。希望善良的他,能被温柔对待。

有些情侣,分手时候就表示了祝福。之后,管你怎样。但徐冬冬,还要再次为尹子维发声——
你说,她不是最佳前度、谁是? (文/飘雨桐只是依然可惜,如花美眷始终抵不过流水似年......
徐冬冬:堪称最佳前度,希望善良的尹子维被温柔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徐冬冬:堪称最佳前度,希望善良的尹子维被温柔以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