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闫妮与男友分手:姐弟恋,怎样才是正确的结束模式?
01
我对闫妮,似乎没有太多的印象。春·晚上,她倒是惊艳登场了。四十好几的女人,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真是,太厉害了。有人说,这才是《武林外传》中风情万种的佟湘玉。其实,各个年龄的女人都有不同的魅力。这个魅力,也包括即便你离婚了还能找到不错的对象。闫妮,也是这样的。

再次表示,不太清楚闫妮的私人生活。而所谓的“鲜肉收割机”,这也是言过其实的。有过一两个小男友,就成为了“收割机”?这个,并不是这篇文字想要讨论的重点。关键是,闫妮的男友(准确来说是前男友)把他俩昔日素颜同框照曝光。闫妮提出的分手,该前男友想要复合、结果就这样。

闫妮与男友分手:姐弟恋,怎样才是正确的结束模式?
02
而且,看得出来他们分手、分得不是太愉快。前男友曾经百叶敲闫妮的家门,闫妮叫来20多个保安。前男友见到形势不妙,被吓跑了。闫妮还坦言,自己有新男友了。一别两宽的,不打扰是最后的温柔。以为,这段感情纠葛可以就此作罢。想不到,又来了开头的那出。姐弟恋,结束有那么难吗?

最近,很多数据表明:姐弟恋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应该说现在的人们更加开明。没有从前那种固有的思维,男的一定要比女的大。不然,男的就有吃软饭的嫌疑。有本事的男人,管你女的年纪大、还是年纪小。只有极少数、极个别的男人,的确有“找个姐姐谈恋爱、可以少奋斗几十年”的思想。

闫妮与男友分手:姐弟恋,怎样才是正确的结束模式?
03
姐弟恋开始的时候,可以只有一个原因:爱。但姐弟恋结束的时候,理由太多了。虽然,究根到底就是“不爱”了。但怎么就突然不爱了呢?有姐姐不爱弟弟的,有弟弟不爱姐姐的。好聚好散,那自然是最理想的结局。但像闫妮这样,想说一句“分手快乐”也不容易。哪个环节,没有处理好呢?

有位女网友,她刚刚结束了一段姐弟恋。她告诉我:“其实,前男友是不同意分手的。因为,他认为作为‘弟弟’在这段感情中很吃亏。”我问:“那你怎么办?”“我就告诉他,女人和一个比自己小的男人谈恋爱需要付出更大的勇气。你曾经说,多么爱我、多么让我幸福。你,好意思说吃亏?”

闫妮与男友分手:姐弟恋,怎样才是正确的结束模式?
04
男女之间的感情,本来就很难分得清谁赚了便宜、谁吃了大亏。尤其姐弟恋,完全都是双方出于自愿的行为。没有谁强迫谁,更没有谁故意欺骗谁。如果可以既开花又结果,皆大欢喜。中途,真的有人想退出呢?你不能说,不可以分手。或者,还要做出赔偿才可以。这样,也太不成熟的行为啦。

不敢说,姐弟恋爱的时候留一手。(文/飘雨桐但,过于亲密的照片还是少拍比较好。恩爱呢,也未必只是从照片看得出来。作为姐弟恋中的姐姐,在这段感情中应该更加沉稳。最起码要清楚知道,当恋爱结束的时候、最受伤的将会是自己。尽可能去爱对方,但也要有不爱后和平分手的打算。

说一千道一万的,还是那句话:爱在当下,且行且珍惜。爱不在了,也请不要互相伤害......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闫妮与男友分手:姐弟恋,怎样才是正确的结束模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