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情感问答:恋爱中的人有哪些拉低智商的表现?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中年女人总是忽冷忽热,不接受也不推辞是什么意思呢?
A 都中年人了,还要玩什么游戏呢?我觉得,这样的忽冷忽热根本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你要追求她的话,还是请对方给你一个明确的态度。又不是十七八岁的小姑娘,该怎么做不该怎么做——心中没有一点儿数的吗?
而且,这样的不接受也不推辞。在我们看来,就是个渣女啊。拖着拖着,就是不给个意见。你让对方是继续还是放弃呢?你这里,到底是在等着更好的选择。还是,根本看不上这个人呢?请你说清楚。玩暧昧,本来就是不道德的行为。
现在,不流行什么以退为进的兵法战术啦。该怎样就怎样,咱们的时间都很宝贵。既然这样,都不要浪费了好吗?而你对这样的三不女人,何必还要诸多留恋呢?如果真的喜欢你,怎么舍得你这样的纠结?我个人认为,你还是问个清楚吧。什么答案,都可以欣然接受的!


Q:恋爱中的人有哪些拉低智商的表现?
A:恋爱呢,可以让情侣忽略很多问题。正如,有人说过:恋爱中的人,每个人都看不清楚这个世界。意思就是,他们说的话、做的事往往都不正常了。因为爱情,拉低了他们的智商。
具体有:无条件相信对方——对方说什么,你都相信。对方做什么,你都无条件支持。其实,对方未必都是对的好吗?
他就是最完美的——是,你将对方的优点无限放大。并且,将对方的缺点尽可能的无视再无视。其实,这样的人就完全变形了、不再是他了。
为了他怎样都行——这回,就是无条件的支持对方。支持他,没有任何底线。甚至,放弃了自己的原则。你就是觉得卑微,那就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Q:夫妻一方犯错误,另一方应该怎样正确面对?
A:其实呢,谁都会有做错事情的时候。然而要看这个事情是什么性质的错误。比如,就是忘记买菜啦、说错话了等等。这些错误,根本就不算什么错误。所以,另一方应该大方的表示:没关系。
比如,这个错误是背叛了对方、对对方有所隐瞒等等。另一方,不经意发现了!这样就是与原则大相径庭,你也不是简单的说没关系就可以躲得过去的。还是,记得勇敢面对并且有解决它的信心。不回避,从,某种角度来说就是积极应对。能够解决的,解决它。不能解决的,唯有彼此选择遗忘啦!
而对方,也要有很好的改正思想。真正做到,只此一次、下不为例。否则,这样的错误就会重复出现、层出不穷。另一方再给你机会,也无济于事啊。

Q:为什么好多人明明相互喜欢却还是要分手?
A:那有这么多的为什么?所谓的明明互相喜欢,这个也是自己以为的互相喜欢。或者,只是对方以为的互相喜欢。实际情况,未必如此。大家都被爱情蒙蔽了眼睛,所以看东西都是朦朦胧胧的充满神秘、充满美感。
但,当你看清楚:情感啊,无非就是这样子的。你开始不安了,明明喜欢的这个假象也很快消失无形。接着,就是你的纠结、你的郁闷。想着,如何提出分手呢?这个必须要分手了,你喜欢的人不像从前的样子。你,这是因为了解而分手啊。
当你真正跳出这段感情回头望,自己真是很傻很天真。分手,不过是另一次成长。也不要为着从前的喜欢而耿耿于怀了,或者从前是喜欢的——现在,你知道了真相。他,并不是你要寻找的白马王子呢。







情感问答:恋爱中的人有哪些拉低智商的表现? 情感问答:恋爱中的人有哪些拉低智商的表现?


情感问答:恋爱中的人有哪些拉低智商的表现?
情感问答:恋爱中的人有哪些拉低智商的表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