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小欢喜》:小梦与乔卫东分手,请离开那个不愿意娶你的男人 01
是不是有些不敢想象:乔卫东和小梦分手,这个也能爬上热搜?或者,无论是《小欢喜》中的角色还是生活中的大家——无不,希望是这样的结局。毕竟,乔卫东与宋倩、乔英子才是真正的一家人。即便这是一对离婚的夫妻。但,我们在主观情感上还是愿意看到他们有团圆重聚的那天。

只是,对小梦来说依然是个遗憾。她条件不够好吗?身材好,颜值高。并且,她是瑜伽老师——完全可以自食其力。乔卫东是投资老板,他有钱。但不见得,小梦需要他的投资。换言之,这个女人不贪你的钱啊。一个离婚的男人,找这么一个女朋友多好。可是,这个男人偏偏不愿娶你。

《小欢喜》:小梦与乔卫东分手,请离开那个不愿意娶你的男人
02
还记得,有人说过:女人在30岁前特别渴望结婚。如果这个时候你不娶她,估计也很快会分手。难道,这就是可怕的“三十岁定律”吗?也不太清楚小梦多大,但无名无分跟着乔卫东好几年——你说没有感情,这是自欺欺人的。有感情的话,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不是在耍流氓吗?

男人不会明白,女人到底在想什么。我不是和你在一起吗?我又没有去找第二个女人。你为什么非要结婚,你又不急着要生孩子。有些,还以生孩子作为筹码。为什么戏那么多,你就不能安安分分的吗?这完全是男人的思维角度。你没有所谓的承诺、没有给别人一个婚姻,你真的爱她?

《小欢喜》:小梦与乔卫东分手,请离开那个不愿意娶你的男人
03
姑且勿论乔卫东和小梦,我也认识有这么一对分了手的情侣:卫斯和淼淼。卫斯的原生家庭很不好,父母在他幼年的时候已经分开。长期跟着爷爷奶奶的卫斯,对婚姻从来不抱什么信心。可,淼淼呢?这是个爱情至上的姑娘。反正只要和卫斯在一起,也没什么。她,没想到埋下了伏笔。

那次,淼淼怀疑自己怀孕了。但时间没到,一时半会儿也验不出什么。但卫斯看出了淼淼的焦灼不安,也关心起来。当听到淼淼或者怀孕,他整个人的态度发生一百八十度变化:“孩子不能要,打掉。”“为什么?”“我不要结婚,不要孩子。”淼淼绝望死了,这是什么男人?滚远点儿!

《小欢喜》:小梦与乔卫东分手,请离开那个不愿意娶你的男人
04
可能,真的是男女有别?男人认为,我爱你就可以了。何必,还要给你一纸婚书?女人认为,你爱我、所以你会娶我。乍想一下,似乎没有什么毛病。但各自的理解,却谬之千里。(文/飘雨桐乔卫东是还想着前妻和女儿,卫斯赤果果表示:我不要结婚。淼淼,做出和小梦一样的选择。

男人如果真的不想结婚,从你谈恋爱的时候就说个清楚明白。不要让女人跟着你几年了,你才来说:我不结婚。这不是渣男本男吗?而女人,如果你可以不介意就这样谈一辈子的恋爱——好,继续。如果你还是希望有一个家,家里有老公有孩子。那么,请离开那个不愿意娶你的男人吧!
《小欢喜》:小梦与乔卫东分手,请离开那个不愿意娶你的男人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小欢喜》:小梦与乔卫东分手,请离开那个不愿意娶你的男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