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赵丽颖复工:事业与家庭都能兼顾的女人,都是狠角色 01
昨天,赵丽颖正式复工。真的,久违了、我们的小骨。生完孩子,身材恢复得真好。眼角眉梢之间,多了一份温柔。当妈的女人,更有成熟的魅力。大家一直盼着盼着,赵丽颖早日归来。毕竟,娱乐圈也是更新换代很快的地方。当然,赵丽颖根本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关键是,如何选择。

选择什么呢?选择好的剧本,选择好的角色。最近,听说赵丽颖将与王一博携手《有匪》。不过还要看最后官宣的内容,这么好的演员什么角色都能拿得下来。只是,也辛苦了赵丽颖。家里有个小宝贝,身体刚恢复就马上复出。这不得不说:事业与家庭都能兼顾的女人,妥妥的狠角色。

赵丽颖复工:事业与家庭都能兼顾的女人,都是狠角色
02
之前,马伊琍说过自己生完二宝时候的情形。她也是刚恢复就宣布复工,但情形不比从前。首先还要照顾好宝贝,这样的兼顾往往更需要自己的协调。即便谈不上这是压力,但需要做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非全职妈妈,否则将有太多太多的身同感受。除了扛下来也没有其他办法。

不要以为,在家坐月子、带孩子就是完全的放松。赵丽颖表示:自己做了很多功课,会看一些综艺、电影和剧,接纳了许多不同的东西也学到了一些。这段“充实、开心”的时间里,赵丽颖对想要做的东西有了更加坚定的想法。也就是说,她对自己的事业规划有了更长远更妥善的安排。

赵丽颖复工:事业与家庭都能兼顾的女人,都是狠角色
03
当然,刚生完宝宝的赵丽颖看起来还是有些浮肿。网友看得更是清楚,觉得她手臂胖了一圈。恩,没关系。生完孩子只有五个月呢,赵丽颖就出来工作啦。恢复身材,也只是时间问题。赵丽颖对自己,从来都没有放松过。七年的龙套生活,从名不经传到现在大红大紫——她以实力说话。

也不能忽略,赵丽颖复工的具体环境。之前,冯绍峰有传闻干扰。接着,还有各种非官宣的说法、让赵丽颖的粉丝特别担心。复出后,第一个接怎样的作品?这个需要最慎重的考虑。既然决定,结婚之后还要拍戏——证明,赵丽颖不会愿意呆在舒适区。她在事业上,还有更大的进取心。

赵丽颖复工:事业与家庭都能兼顾的女人,都是狠角色
04
赵丽颖、马伊琍如此,更多普普通通的女性也是这样。如果可以,生完孩子呆在家里舒舒服服那是最好的。还要回到职场,一起奋斗、一起拼杀——对“妈妈”们来说,那是更加的吃力。但无他,除非你想让老公养着。否则,你还是想有自己的经济来源。有自己的事业,换来社会地位。

但,不少女人就会顾此失彼。忙好了事业,家庭闹得不可开交。忙好了家庭,事业上想要有更好的发展?有心无力。(文/飘雨桐)但可以确定,赵丽颖、马伊琍她们都能处理得好、兼顾得到。所以,生活中她们是强者、是狠角色。相信,没有谁会提出异议。期待,更好更优秀的颖宝!
赵丽颖复工:事业与家庭都能兼顾的女人,都是狠角色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赵丽颖复工:事业与家庭都能兼顾的女人,都是狠角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