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文/飘雨桐


《陈情令》:关于肖战王一博,我没有害怕只是有些担心 01
娱乐圈,这是我向来看不懂的世界。只是,纯粹的冷眼旁观。正是因为,我没有轻易去欣赏谁、不欣赏谁——看到《陈情令》的魏婴、蓝湛,还是觉得肖战、王一博很不容易。肖战这么晚才出道,起点就比其他人低了许多。这一路冲杀出来,当中的艰辛可想而知。王一博呢?十四岁就要接受可怕的训练模式。“人狠话不多”,本来就是娱乐圈的另类。终于,大家看到了他的优秀、他的好。结果,肖战与王一博都被私生饭骚扰得不要不要的。真是,很想说一句:求放过。

《陈情令》:关于肖战王一博,我没有害怕只是有些担心
02
我呢,也是比较存粹的看着《陈情令》以及对肖战、王一博的娱乐报道。并没有深入分析,当中还有什么另外的利弊。是,同款口红也当真是因为《陈情令》而购买。我一个不用口红的人,总不至于无端端凑这个热闹。当然,我看《快乐大本营》也只是看到了《陈情令》其他演员的参与。也是,没有想到其他用意。被大家这么一说,我倒是觉得:是不是,不要提到某个人?这个人的存在,还有强拆的目的?在此,我只能借用聂怀桑的“一问三不知”。娱乐圈,实在水深。

《陈情令》:关于肖战王一博,我没有害怕只是有些担心
03
而《陈情令》泰国见面会,竟然没有直播。当然,我并不相信所谓的技术问题。到了今时今日,再拿技术梗说事那是傻得掉渣的破事。我一开始,只想着:是不是价钱没有谈妥?最后,一拍两散?大家都在替肖战、王一博担心,我也只是想着:会不会有疯狂的女粉丝扑上去呢。摸手啊,甚至怎样怎样。后来,看到有肖战、王一博的粉丝在文字下留言。把更为可怕的事实,摆在了我的面前。我简直难以置信,但也不排除有这种可能。希望,肖战、王一博可以平安归来吧。

《陈情令》:关于肖战王一博,我没有害怕只是有些担心
04
其实,今天也有些搞笑。我竟然被困学校电梯,七楼。本来,今天鼻炎严重发作,我一直鼻涕眼泪的特别难受。此时,我只想回家然后可以写这篇文字。我想到了思追义无反顾的冲回去,见到魏无羡和蓝湛这才稍微放心。但看到魏无羡这么虚弱,思追语无伦次:我不是害怕,只是......只是什么?我就在电梯里,脑补了后来这个词。担心,真的担心。担心,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如何是好?就像,《陈情令》泰国见面会。拜托,任何万一都不要有。说不清,为啥这么担心。

《陈情令》:关于肖战王一博,我没有害怕只是有些担心
05
魏无羡的武力值几近为零,(文/飘雨桐 还是不忘安慰思追:“我们没事了,别怕。”
嗯,再次脑补后面的情节:肖战、王一博从泰国安全归来。告诉大家,同样的这一句话......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