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具惠善:你不知道,为什么梁静茹有承认离婚的勇气
01
虽然说,范玮琪并没有撒谎——梁静茹的婚姻,确实亮起了红灯。但这件事,是不是应该交给当事人自己说明会比较妥当?你倒好,非常隐晦的说出了真相。所以,被网友说是“大嘴巴”不算冤枉。作为旁观者,还是颇有感慨。梁静茹唱了那么多情歌,最后送给自己一曲《分手快乐》。

你说,分手当真可以快乐吗?当然不。只是,自己安慰自己:挥别错的,才能与对的相逢。分手固然如此,就更加不要说离婚了。在专辑分享会上,梁静茹《慢冷》唱到一半就坚持不下去。她开始掩面哭泣,接着泣不成声。只能冲下舞台到后台补妆,再登台时她解释道:“我是被歌词感动。”

具惠善:你不知道,为什么梁静茹有承认离婚的勇气
02
这世上,哪有这么多的感同身受?虽然,同是天涯沦落人——但,那份痛苦、难受也只能自己担着。另一方面,还要承受来自外界的各种压力。即便婚姻来到了崩溃边缘,太多的人都选择不闻不问的继续。以为,装聋扮哑就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这都是在自欺欺人,对事情没有任何帮助。

前不久,具惠善和安宰贤在闹离婚。所谓的“闹”,具惠善没有离婚的意愿。或者说,明明知道这段婚姻没有存在价值——但,她还是要苦苦挣扎一下。哪怕,抖出之前的黑料也在所不惜。伤害安宰贤的同时,你以为具惠善自己又能独善其身吗?势必不能的。离婚,俨然成为了一场闹剧。

具惠善:你不知道,为什么梁静茹有承认离婚的勇气
03
这个世界,对女子向来是不够宽容的。就拿离婚作为例子,同样离婚的男女:仿佛,女子就很难再次找到幸福。而男人呢,只要他愿意很快就有第二春。为啥?对女性的偏见啊,这也是女性这个弱势群体的集中体现。所以,连打算离婚都觉得非常丢脸。提到“离婚”,女人就是人生输家。

作为从前的文艺女神,具惠善放不下这个男人、放不下这段感情。所以,没有离婚的勇气。或者说,离婚并不甘心。于是,闹来闹去闹到无以复加的地步。出丑的还是自己,谁会心疼你?而让梁静茹承认离婚,你以为这容易吗?他们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在破碎的原生家庭如何健康成长。

具惠善:你不知道,为什么梁静茹有承认离婚的勇气
04
梁静茹面对最大的难堪,并非是九年的感情宣告破裂。还有,人们还在追问:赵元同是不是劈腿了、背叛婚姻?而且还有图有根据:媒体曝光了赵元同和某女网红的合照。能不能,不要撕掉这最后一块遮羞布,给梁静茹留下最后的尊严?都到了这个程度,梁静茹承认离婚需要更多的勇气。

梁静茹表示:“谢谢大家这阵子的关心,我都收到了大家心中的疑问,我跟赵先生已签完了离婚协议书,还有些程序还没完毕。”嗯,那边的具惠善还甩出“婚姻法则”——对于不再爱你的男人,什么法则都形同空气。还不如,像梁静茹这样积极解决问题。这需要勇气,还有莫大的决心。

虽然,祝别人“分手快乐”不合时宜。但,梁静茹: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具惠善:你不知道,为什么梁静茹有承认离婚的勇气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具惠善:你不知道,为什么梁静茹有承认离婚的勇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