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文/飘雨桐
郑秀文谈婚恋观:只要有爱,很多破碎关系都可以被修补
01

其实,除了佟丽娅、董璇之外——郑秀文,也可以算是原谅教的教主。并且,她的原谅是那么义无反顾。是,许志安是她的偶像。可能,这样的情感关系本来就不平衡。无论对方怎么错,你都可以选择原谅。是不是,很没有原则的感觉?在郑秀文看来,这些都是历练;都是让她成长的一个阶梯。

那次风波过后,大家接受不了这样的结局:第三者,与男朋友分了手。这是她咎由自取,可怜了那个老实的男人。而许志安回归家庭,郑秀文开演唱会的开演唱会、宣传电影的宣传电影。仿佛,那件事情从来没有发生。风过无痕,我们还在惦记着。还在为郑秀文打抱不平,她自己已经想开了。

郑秀文谈婚恋观:只要有爱,很多破碎关系都可以被修补
02
应该说,郑秀文的婚恋观是那么与众不同。与她的信仰有关,更是与她对偶像的那种崇拜有关吧。这个心理,或者就是许志安不会担心“离婚”的前提。如同拽在手中的风筝线,你飞啊飞的还能飞去哪里。反正,许志安也不用担心走在郑秀文身边会被人指手画脚。只要不离婚,他照样是赢家。

可是,这就是正常的婚恋关系了吗?当中的背叛者,哪有什么资格还在这里招摇过市?对眼睛容不下沙子的人来说,直接认为郑秀文在纵容许志安、在给大家做了最坏的示范。然,郑秀文有自己的认为。宣传电影时,她风轻云淡的说:戏中有两点重要信息,带出如何将修复亲人之间的坏关系。

郑秀文谈婚恋观:只要有爱,很多破碎关系都可以被修补
03
难道,再次的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文/飘雨桐郑秀文在拍《长恨歌》的时候,几乎完全陷入戏中、走不出来。这次,她能否理智对待?郑秀文劝影迷和亲人要“有话好好说”:“我觉得心里面有爱,很多所谓破碎关系都可以修补,可能需要时间,只要心里珍惜,更坏的关系都可以修补。”

这与更多人的想法背道而驰:再是精心的修补,怎么看都是有裂纹的。而人心之间,虽然这样的伤害看不到伤疤、也谈不上所谓的愈合。但对内心的创伤,可能一生一世都无法恢复。是,有爱有时间然后彼此珍惜。可这不是最开始就应该做到了吗?中途还转变了方向,现在回归还值得歌颂吗?

郑秀文谈婚恋观:只要有爱,很多破碎关系都可以被修补
04
如果珍惜这段感情,你又何必让它有所破碎?破碎的关系,你要怎样修补才能你满意、他也满意?这个的确是个问题,并且还要因人而异。我也看得出来,郑秀文修补破碎关系的方式就是与许志安同游欧洲。那是结束演唱会之后,许志安还处在舆论的刀口浪尖。就这样,直接被郑秀文成功挽救。

郑秀文的婚恋观,引来很多网友的驻足围观。甚至,热议不休。具体问题还得具体分析,也许有许志安这类老公——却不见得,他就有郑秀文这类老婆。选择背叛,还能安然无恙?伤害了夫妻情感,还能由对方主动修补?醒醒,别做梦了。这世上的情感,谁都不欠谁的。好好珍惜,方得始终!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郑秀文谈婚恋观:只要有爱,很多破碎关系都可以被修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