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文/飘雨桐
《诛仙1》:预售票房已超一千万,男神肖战的张小凡值得期待
01
嗯,忘掉什么《陈情令》泰国见面会。各种绯闻漫天飞,就将最多的关注放在即将到来的星期五。不不不,不只是中秋节。人月两团圆,还能有一天的放假时光。今年中秋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电影《诛仙》也在这天隆重上映。很难想象,肖战饰演的张小凡与三位女子如何的爱恨交织。

有人拿肖战与李易峰的“张小凡”作比较,认为李易峰是经典版、肖战是爆款。嗯,我没有看过《青云志》。我早就约上朋友,九月十三日一定要看的就是电影《诛仙》(以下统称《诛仙1》)。虽然,我的意识还是停留在《陈情令》的魏无羡和蓝忘机身上。肖战主演的电影,必须支持。

《诛仙1》:预售票房已超一千万,男神肖战的张小凡值得期待
02
《诛仙1》,还经历了改名的风波。由《诛仙》改名为《诛仙1》,别看这小小的变动,背后有着更大的深意。也就意味着,《诛仙》将拍成系列电影。而《诛仙1》打响头炮,接着《诛仙2》《诛仙3》便陆续有来。“张小凡”都是肖战,一定更有看头。为了《诛仙》,肖战豁出去啦。

24岁的肖战,以设计师的身份才加选秀综艺。并非科班的他,一切从零开始。这些年,从跑龙套开始磨炼演技。终于,凭借着《陈情令》的魏无羡跻身顶级流量。从网剧到电影,从小屏幕到大荧屏——我们看到了肖战的进步,更看到了肖战有着无限的可能。演员的路上,还能走得更远。

《诛仙1》:预售票房已超一千万,男神肖战的张小凡值得期待
03
《诛仙1》是肖战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据说剧情是原著《诛仙》的前半部分。讲述张小凡和师兄弟、师姐的生活,直至他刚拿到烧火棍“魔化”俨然结束。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第一部电影作品,就是男主角——肖战的兴奋、紧张,可想而知。不过,《诛仙1》的张小凡造型嘛......

肖战首度正面回应造型热议:“定妆时不仅涂了黑粉还特意做出了晒伤、雀斑的感觉来表现角色,现在看也许有些无法接受,但是看完成片之后就能从造型上体会到侠义之感,所以大家要到电影院去观看才能感受得到。”(文/飘雨桐 好吧,可这样的服化道——因为他是肖战,我们忍。

《诛仙1》:预售票房已超一千万,男神肖战的张小凡值得期待
04
截止发文时间,《诛仙1》预售票房已超一千万;首日排片占比44.5%堪比《哪吒》(最高排片为46%)。《诛仙1》的预告片一出,口碑不错。但大家还有这样的担忧:电影时间这么短,能不能很好的交代原著《诛仙》的相关内容?所有一切,《诛仙1》上映自有分晓。必须的,对肖战有信心!

肖战介绍“张小凡”这个角色,他认为两者之间最相似之处就是二人都是待人真诚之人:“我自问与人相处的时候,是非常真诚的。”对这次《诛仙1》的拍摄,肖战总结道,“我尽力了,对得起当时的自己。”《蜀山传》上映18年,《诛仙1》能否颠覆中国魔幻巅峰?肖战,看你的啦!
《诛仙1》:预售票房已超一千万,男神肖战的张小凡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