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具惠善梁静茹:所有的离婚,只需要一个理由就够了\
01
据说,梁静茹和赵元同的婚姻早两年已经亮起红灯。只是,不是一家人不知一家事。当大家都知道他们离婚的时候,都希望知道他们为啥离婚。甚至,还有人当面“盘问”梁静茹:赵元同是不是和网红啊,总裁什么的混在一起。也就是说,这个男人有没有做出背叛梁静茹的事情呢?

我觉得,这样的人实在缺德。不管梁静茹为啥和赵元同离婚,这本来就是一件特别伤感的事情。你非要当着别人的面、戳别人的伤口,这是怎样的居心?况且,别人为啥离婚?你干嘛非要知道。难道,还要通过你的同意才可以吗?不合情不合理的要求,你让梁静茹说什么才合适啊。

具惠善梁静茹:所有的离婚,只需要一个理由就够了
02
梁静茹是选择了沉默,但我只想告诉大家:所有的离婚,只需要一个理由就够了。那就是,我们过不下去了。所以,选择分开的方式继续将来的人生。当然,这要看是谁提出的离婚。被离婚的那个,可能是不愿意接受这样事实。还要找来各种理由,企图说服对方、顺便也说服自己。

比如具惠善,她说了自己不愿意离婚。你看看她与安宰贤现在的情感现状,这和离婚有什么两样?具惠善想到各种理由,总之我就是不想离婚。连她自己都很难自圆其说,以为不离婚就能够和从前一模一样了吗?不不不,只需要走其他途径——对方,照样可以达到离婚的终极目的。


具惠善梁静茹:所有的离婚,只需要一个理由就够了
03
我的朋友淼淼,她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偷偷离婚。殊不知,这天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第二天,几乎全世界都知道:她,成为了可怜的“弃妇”。这个“弃妇”属于淼淼对自己的称呼,我们还使劲安慰她:“这样的男人不离婚,你留着过情人节吗?”淼淼哭着点头:“我不想离婚啊。”

她老公在外面有女人,而且还是被淼淼当场捉到。淼淼的前夫,直接要求离婚、哪怕净身出户都要离婚。淼淼一哭二闹三上吊:“为什么离婚?你不是说要爱我一生一世的吗?”呵呵,男人说的话、许过的承诺你真的相信?淼淼不要男人净身出户、她不要离婚,她不要成为“弃妇”。

具惠善梁静茹:所有的离婚,只需要一个理由就够了
04
拜托,给自己留点尊严吧。应该说,给婚姻留下最后的美好吧。所有的离婚,说到底还是因为两个人再没有了爱意。这婚姻就像是围城,当里面的人要冲出去的时候——无论再多的留念都是自作多情。梁静茹非常聪明,她什么都不说。说了也白搭,改变不了事实。不如,默默接受。

淼淼就不同了,如果没有离婚的理由她就放不下。很傻很天真,好吗?再比如具惠善,你就是拽着不放手又怎样?她与安宰贤的婚姻早已名存实亡,你还要找什么说服离婚的理由?这不是多此一举吗?哪怕你只想得到良心安慰,也没有意义。离婚不需要理由,离开只需要一个转身......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具惠善梁静茹:所有的离婚,只需要一个理由就够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