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诛仙》发布会:与李沁孟美岐同框,肖战获封“端碗艺术家”? 01
看完《诛仙》发布会,我第一感觉就是:怎么时间这么短?没有太多的现场互动,也没有太多的精彩片段(至少,我没有看够)。《诛仙》是肖战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我是万分期待的。他站在C位”,左边是李沁(陆雪琪)、右边是孟美岐(碧瑶)。吸引我注意力的,也只有肖战了。

不过,我觉得肖战有些疲倦的神色。虽然他也在努力经营着,但与李沁与孟美岐也不能有太多的交流。不只是如此,而且还要多加注意。譬如,与李沁与孟美岐的距离一定要大致相同。哪怕几厘米的差距,也要努力的调整。看着肖战小心翼翼的样子,还是心疼——当演员,情商高才可以!

《诛仙》发布会:与李沁孟美岐同框,肖战获封“端碗艺术家”?
02
而肖战与李沁眼神交流一下,就不要忘记与孟美岐眼神交流一下。对李沁笑一笑,也必须对孟美岐笑一笑。大家替肖战总结归纳:为了不让网友误会,为了不让媒体乱写,为了不让粉丝乱撕——太难了,太难了。反正就是,两边都不可以怠慢。厚此薄彼带来的严重后果,咱们伤不起啊。

李沁是昆剧演员,孟美岐更是选秀出身。本来《诛仙》中陆雪琪与碧瑶也是双女主的人设,饰演张小凡的肖战当然也是亚历山大的。稍微没有注意,当真随时被拿出来比较。幸好,肖战轻轻松松的化解了潜在的危机。对待两位对手演员,表现出绝对的公平公正。这,就是情商高的证明。

《诛仙》发布会:与李沁孟美岐同框,肖战获封“端碗艺术家”?
03
说到情商高,这里不得不再说说肖战谈到私生饭的态度。自从《陈情令》爆红之后,肖战饱受私生饭的骚扰。要么就是被改航班,不得不逗留机场。要么就是被镜头几乎怼到脸上,再不然就是被私生饭狂追。肖战担心的,反而是他们的安全问题。没有站在个人角度为自己考虑,当真暖心。

说回《诛仙》见面会,肖战表现出“一碗水端平”的超高情商。网友称之为“端碗艺术家”,此话题迅速被刷上热搜。对于这个可爱的称呼,肖战也第一时间给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多想;只是正常的和两位演员互动而已。这就是做人该有的修养,不厚此薄彼、不偏不倚。

《诛仙》发布会:与李沁孟美岐同框,肖战获封“端碗艺术家”?
04
对于“端碗艺术家”这个新的称呼,肖战满意吗?肖战一边说话、一边挺直了腰板:他还是很满意的,毕竟怎么着也是“艺术家”了,自己是有身份的人了。而且,能够让大家开心一笑也是很好的。你有没有见过这么有情商的演员,将自己放在最后;肖战,永远将大家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难怪网友表示:虽然同场有李沁和孟美岐两位大美女,网友的选择却是肖战。
《诛仙》首映票房预售火爆已突破1500万,这个中秋档——肖战,看你的啦!
《诛仙》发布会:与李沁孟美岐同框,肖战获封“端碗艺术家”?
《诛仙》发布会:与李沁孟美岐同框,肖战获封“端碗艺术家”?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