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遇见幸福》:李光洁告诉你,中年男人什么姿态最好看 不知道,大家看过《遇见幸福》没有?是不是,都被司问渠圈了粉吧?先不说,他的专业水平多么过硬;再不说,他的社会责任心是多么的一级棒。就是从女人看男人的角度,李光洁真的不愧为“天鹅系”男友。最后能够遇见幸福、抱得美人归,这也是他的福气。

是不是觉得奇怪,中年男人——你说,还有什么魅力可言?
错了错了,年龄不是太大的问题。关键,你是怎样的姿态:

《遇见幸福》:李光洁告诉你,中年男人什么姿态最好看
姿态一
不世俗,不油腻
这个世俗,说到底都是社会造成的。你不得不世俗,这样一来才能融入这个世界。可,世俗也还是一把双刃剑。有些人的世俗,那就是油腻在线。有些人的世俗,他能够做到非常的委婉。正所谓,知世俗而不世俗——这个才是最高境界。即便不是小姑娘,你呆在他的身边就能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岁月改变他的容颜,但时间带来的沉淀更是吸引对方的本事。直接的,甩掉同龄人十条大街。

《遇见幸福》:李光洁告诉你,中年男人什么姿态最好看
姿态二
有成熟,很稳重
成熟稳重,这是上天赠予中年男人最大的资本。可有些男人,他是光涨年纪却没有涨阅历;光涨岁数没有涨智商情商。你说,这样的中年人他活得不够悲哀吗?成熟稳重,这不是反应迟钝。而是,心里对发生的事情非常明白。如何面对、如何应付,了如指掌。并不慌张,因为下一步怎样?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虽然只是平常小事,但总比那些不知所措的男人——女人,一定给予更多的欣赏。

《遇见幸福》:李光洁告诉你,中年男人什么姿态最好看
姿态三
有个性,肯讨好
暖男,说到底就是中央空调。你暖的是大家,却没有好好“暖”那个该“暖”的女人。而有个性呢,的确可以标榜自我。但更多人的个性,完全就是自私自利的表现。唯有对你是有个性的,特别“暖”特别好的男人才能获得女人的喜欢。还有像司问渠这样,真的用心去讨好钟爱的女人、甚至讨好女人的孩子。这份用心良苦,只是为你而来。(文/飘雨桐你说,换做任何女人怎么不动容?

《遇见幸福》:李光洁告诉你,中年男人什么姿态最好看
之前,在《悍城》认识李光洁。在《遇见幸福》中,又看到了李光洁的另一种呈现。中年,对演员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也不是什么黄金阶段。哪怕在现实生活中,中年男人也各有各的烦恼、难题。可是,你的姿态怎样?得意时候,切勿嚣张。失意时候,切勿气馁。这就是该有的姿态,你说是吗?


也许,你当不了“天鹅系”男友。最起码,你要做到不世俗、成熟稳重。并且,用你的方式去宠爱对方、去照顾对方。相信你也能遇见幸福,在爱情彼岸过着令人羡慕的生活。亦舒说,女人最需要姿态好看。男人、中年男人,何尝不是如此呢?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遇见幸福》:李光洁告诉你,中年男人什么姿态最好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