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杨丞琳李荣浩:结婚,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2019-09-18 09:41阅读:
杨丞琳李荣浩:结婚,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01
李荣浩与杨丞琳,我觉得这两个人在一起是特别有趣的组合。毕竟,不是所有情侣都能做到“大眼瞪小眼”。李荣浩在自己34岁的时候,向杨丞琳成功求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像这样安安静静谈恋爱的明星情侣真的太少了。在他们身上,你完全看到了什么叫做“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这次传出两人领结婚证,更多还是道听途说。问到李荣浩、杨丞琳的工作人员,他们的回答出其意料的统一。“多谢关心”的潜台词,就是“雨女无瓜”。这本来就是艺人的私事,他们喜欢公开就公开。旁人呢,你知道就知道了。我又不需要为此做出任何的回应,总之就是“多谢关心”。

杨丞琳李荣浩:结婚,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02
李荣浩和杨丞琳,也算是爱情长跑了好几年。这几年里,也不见得有什么风浪能够影响他们的情感。但你说,如何的秀恩爱、晒幸福呢?使劲想想,也没有刻意为之。但,就这样平平凡凡的从谈恋爱到结婚——何尝,不是最美好的样子。这样的结局,我们乐观其成。幸福啊,得来不易。

或者,我们都是善良的一族。可在这个世界,谁不希望被温柔以待呢。是,你说谈恋爱不在乎能不能结婚。这个说法,不外乎自欺欺人。咱们都不耍流氓,但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你说,到底有多少人?即便有,多少人是真正拥有爱情、珍惜爱情的?无非,就是穿着皇帝的新装。

杨丞琳李荣浩:结婚,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03
杨丞琳与李荣浩,大家刚开始并不看好。外形上,似乎就有些不太搭配。网友笑着说,这两人的孩子一定要像杨丞琳啊;像李荣浩,那么个小眼睛的不太好看。可他们有着共同的音乐理想,毕竟生活理念也相差无二。用最通俗的说法,这叫“三观相符”。所以,情感才能够稳定中发展。

可多少人的爱情,只开花不结果?相爱到了一半,戛然而止。有的,因为了解而分手。有的,因为移情别恋而说再见。有的,莫名其妙的无疾而终。如果牵了手就能走到最后,那爱情就没有那么多的遗憾、那么多的意难平了。哪怕不急着结婚,至少爱情该有的甜蜜美好——你是渴望的。

杨丞琳李荣浩:结婚,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04
也不见得,所有情侣都像李荣浩杨丞琳这样。看看,他们的日常都是怎样的。爱情归爱情,事业还是要各自努力的。唯有这样,才能不被划分为“男强女弱”“女强男弱”。没有门当户对的概念,至少有势均力敌的争取。(文/飘雨桐 未来方向是一致的,所以共同努力显得弥足珍贵。

结婚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所以必须衷心祝福杨丞琳、李荣浩:幸福,快乐!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杨丞琳李荣浩:结婚,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