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情商低or塑料情:小S心疼范玮琪背黑锅,当真“有人陷害”?
01
我对小S与范玮琪的闺蜜情,保留自己的意见。毕竟,这个娱乐圈实在光怪陆离。也许,表面的一团和气、内里却斗得你死我活。也许,表面的隔空互怼无非就是联手炒作宣传。谁知道怎么多,反正内情只有自己知道。但涉及到其他人,这样的情况就有些复杂了。何必,搅乱一滩浑水。

是的,本来就是浑水。你就让它慢慢的净下来,何必还要胡乱参与?即便,你们是很好的朋友。也要想着:说什么不说什么比较合适?不说,会不会更好?说了,将会有什么结果?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这是爽快。可有些爽快,未必对别人是善意的表示。不如,还是让它慢慢淡忘了吧。

情商低or塑料情:小S心疼范玮琪背黑锅,当真“有人陷害”?
02
而小S与范玮琪,她们的情感一直都是扑朔迷离。大小S与闺蜜一起参与综艺节目,当中没有范玮琪。大家纷纷猜测,她们有真情意呢还是塑料姐妹情?之后,几个女子一起出来澄清。我们很好,我们很好啊。随便吧,好不好自己知道。只是,不要大家猜来猜去。难得,这风波成为了过去。

可这次呢?范玮琪不小心说出梁静茹的离婚真相——好吧,我们假设这是不小心的。说出对方的隐私,这是多大的伤害?难道,闺蜜之间不应该互相保护吗?如果,这只是不小心说出来的呢?我也没有看到,范玮琪有什么表示安抚梁静茹。知道说得不合适,那是不是应该安静的检讨自己?

情商低or塑料情:小S心疼范玮琪背黑锅,当真“有人陷害”?
03
没有,范玮琪没有。梁静茹自己主动说明,现在正在办理离婚手续。范玮琪再次冲出来,替自己说明:我不是大喇叭哦。接着,又表示忠心:我会一直保护梁静茹的。这是不是说明,我要与你相爱相杀呢?反正,梁静茹和范玮琪闺蜜大过天。我们仿佛看了一场偶像剧,之后大家还是好好的。

然,小S跳出来了。她忍不住为范玮琪抱屈:“她就是太有义气了,你们想想,她会没事自己这样讲吗?当然是有人请她帮忙啊!”小S认为她帮别人背了超大黑锅,有这个“别人”吗?这个“别人”,究竟是谁?一时之间,这件事情再次引起大家关注。范玮琪,当真成为“惊弓之鸟”?

情商低or塑料情:小S心疼范玮琪背黑锅,当真“有人陷害”?
04
我也不随便站队,只是认为:闺蜜的事情,应该交给闺蜜自己解决。哪怕宣布什么,也应该是闺蜜自己做好即可。你的存在意义、存在价值是什么?陪着就好。你绝对不是代言人,站在人前做任何事情都不对。小S毅然这么做,为什么?主动为之,还是有人请她帮忙?这,又是一个问题。

我对范玮琪最大的印象,还不只是爆出梁静茹离婚的内幕。而是范玮琪和张韶涵这些年的交恶史,范玮琪又再次的撩起话题。而张韶涵只是以一个“问号”疑似回复。真的有完没完?谁先diss谁,最大的责任就该归谁是吧?自己先谨言慎行,估计也没有被人“陷害”的机会。小S,是吗?

所以,小S是情商低呢还是与范玮琪是塑料姐妹情?你说呢......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