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罗晋唐嫣:爱情的最高境界,就是升级成为奶爸辣妈 01
在同批小花中,唐嫣显得那么与众不同。她的结婚对象,那是与自己“势均力敌”的罗晋。我说的势均力敌,那是指两人的年龄相仿、两人在娱乐圈的地位相差不算太大等等。所以,大家都纷纷表示:这就是爱情的最高境界,因为他们的相爱就像是青春偶像剧。花好月圆,皆大欢喜。

大家传出唐嫣有孕,传了很久。并且,还觉得唐嫣在剧组拍戏顺带养胎有些不合时宜。有孕的女子还这么拼干嘛?而且,对这个有孕还是没孕——习惯性的否认再否认,这次官宣还算好。因为胡歌躺着也中枪,什么时候轮到他呢?这个送祝福的男人一脸懵,他的媳妇儿还没见着人呢。

罗晋唐嫣:爱情的最高境界,就是升级成为奶爸辣妈
02
说回唐嫣罗晋,我觉得艺人结婚生子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所以,大家也不用奇怪。只是,他们在事业发展最好的时期选择结婚——还是很有勇气的。不过,今年还有不少小花升级当了妈妈。或者,她们的孩子可以约出来玩。那画面,一定特别震撼。你说,娃娃们的颜值该有多高啊。

有人说,爱情的最高境界就是走入婚姻殿堂。现在看来,还有更高的境界。那就是,从原来的帅哥美女晋级为奶爸辣妈。这里说的是奶爸,因为我认为男人多些照顾孩子会特别难得。罗晋对唐嫣向来都是宠到了天上的,现在最好了。生孩子不能代劳,照顾孩子就放心交给这个奶爸吧!

罗晋唐嫣:爱情的最高境界,就是升级成为奶爸辣妈
03
那么,唐嫣呢?虽然,唐嫣和罗晋不是“男的负责赚钱养家、女的负责貌美如花”的分工合作。但可以确定的是:唐嫣可以继续负责貌美如花。等她生完孩子吧,重新回到大众视野的时候一定又是美美哒。这点,我也向来没有疑问。虽然,恢复身材任重道远。但对唐嫣来说,没难度。

结婚生子,这的确是人生的美好过程。可结婚生子之后,男的呢有可能变得越来越油腻、女的呢可能变成了欧巴桑。这样也是生活,满带着生活的气息。有着人间的烟火,仿佛这样才算一个家、才算是一段正常健康的婚姻。而且,男的也习惯让老婆忙里忙外。嗯,这样的境界不算高。

罗晋唐嫣:爱情的最高境界,就是升级成为奶爸辣妈
04
可,像唐嫣罗晋这样——我脑海浮现出最美好的画面,就是我刚才一直在形容的那样。当奶爸与辣妈齐齐亮相,你真会觉得结婚有什么不好?生孩子有什么不好?(文/飘雨桐根本就不会毁掉童话的结局,爱情的最高境界莫过于此。祝福唐嫣、祝福罗晋,这也是一加一大于三的喜悦呢......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罗晋唐嫣:爱情的最高境界,就是升级成为奶爸辣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