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何雯娜:所有幸福女人,都要感谢前男友的不娶之恩 01
那天,看到新闻:《长安十二时辰》办庆功会,总制片人梁超向女友何雯娜求婚。我就想了想,这个名字为什么如此熟悉?何雯娜,何雯娜到底是谁。哦,我们的蹦床公主。但我的记忆却停留在很多年前,当时的她与大家都很熟悉的奥运冠军谈恋爱。还想着:这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后来,查看资料才知道:这两人还有这么曲折离奇的经历,也算是“各自安好”的分了手。闹得沸沸扬扬的满城风雨,只是因为他们太过出名的缘故吧。至于有没有人劈腿?谁先劈腿了?这个也只有当事人知道。我感慨的是:或者,女人在恋爱的时候都想着非君不嫁。结果,又如何?

何雯娜:所有幸福女人,都要感谢前男友的不娶之恩
02
最记得的,那是我的邻居。哦,应该说是小时候的邻居。一个漂亮大方的姐姐,曾几何时为了渣男一哭二闹三上吊。读小学的我,根本不明白她在干嘛。后来隐约知道,她失恋了。那可是她的初恋啊,所以她非常舍不得。对方攀上了一个白富美,直接将邻居姐姐甩了。男人啊,呵呵。

那次,我跑去天台收衣服。刚好见到邻居姐姐,她坐在围杆上喝酒。我很怕她掉下去,于是提醒:“姐姐,小心哦。”她说了什么,我听不清楚。醉酒的女人,可能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说了啥。大概是:我要找到一个比他更好的男人,好让他知道错过的是多好的女人。反正,就是不甘心。

何雯娜:所有幸福女人,都要感谢前男友的不娶之恩
03
多年之后,邻居姐姐早已嫁为人妇。那丈夫对她很好啊,她还生了一对龙凤胎。儿女双全,人生幸事。现在想来,她应该感谢前男友的不娶之恩。否则,还没有如今的幸福生活呢。可,当年谁不是爱得要死要活?离开这个男人,就觉得失去了全世界。又或者,对爱情失去了起码的信心。

就在现场,梁超向何雯娜求婚:2008818日,对我女朋友是个特殊的日子,我女朋友拿到金牌了,2019818日,我希望朋友见证我的幸福,我希望从十二开始一直走下去,你是中国的骄傲,我愿意陪伴着你,你也希望你陪伴着我做中国影视市场的骄傲,希望你嫁给我。”

何雯娜:所有幸福女人,都要感谢前男友的不娶之恩
04
何雯娜则幸福的大声说:“我愿意”,之后两人幸福相拥。这个画面真美,但更美的事情陆续有来:917日何雯娜晒出与梁超的合影宣布订婚。发文写到:“昨天,农历八月十八!我们订婚啦。”108日,何雯娜宣布怀孕:我们爱你,1+1=3。幸福就像龙卷风,何雯娜被宠上了天。

更多的人,并不是一次恋爱就有直接结婚的幸运。爱过,失恋过——谁没有前任呢。对何雯娜来说,前男友再有名也没有意义。(文/飘雨桐而我们认为的合适、我们认为的佳偶,也只是我们认为的。对何雯娜来说,那都是过去式。现在拥有了满满的幸福,还得多谢前任的不娶之恩呢......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何雯娜:所有幸福女人,都要感谢前男友的不娶之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