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张智霖:世界上最特别的情话,一般人说不出口





01
张智霖与袁咏仪,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模范在于,你真的不相信他们可以在一起这么久。甚至,在一起这么久还这么恩爱。表面上,这两人性格不怎么搭。但却可以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中彼此融合并且密不可分。或者吧,这就是缘分的安排。他们有着可爱的儿子魔童,幸福的三口之家。

张智霖对袁咏仪的疼爱,那也是可见一斑的。袁咏仪说自己是独立女性,但她的独立却如此特别:“我很独立的,独立到很少花自己的钱。”袁咏仪对包包的热爱,简直溢于言表。而张智霖给袁咏仪买过无数包包,据不完全统计:花费高达三千多万。没办法,老婆花老公的钱是天经地义的。

02
有人说,男人的钱在哪里非常重要。钱在哪里,心就在哪里。当然,人也会在哪里。是不是有些不可思议?非也,非也。很难想象,把钱牢牢拽在自己手里的男人有多宠爱这个女人。(文/飘雨桐 更加难以想象,男人把钱放在其他人那里然后对着身边的女人说:“其实,我很爱很爱你。”

还记得,那著名的“男闺蜜”风波吗?当然,陈可辛马上出来澄清:“如果一定要说闺蜜,他只有一个,就是吴君如。”吴君如心情靓靓的,一句话搞定:“不用理会什么闺蜜或龟蜜,反正我知道他的心(和财产)me!”好吧,你是唯一的那个“闺蜜”。最关键的是,心和钱都归你所有。

03
心是你的,理所当然。钱也是你的,顺理成章。男人虽然看重钱,但在挚爱面前——钱,根本不算什么。张智霖对袁咏仪说:“如果人生只有最后24小时,我只担心你钱够不够用,听到你说你和儿子钱够花,我就放心了。”亲爱的,你钱够不够用?我也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特别的情话。

难怪,也有人说“钱就是检验真爱的唯一标准”。不能说“唯一”,但钱一定是检验真爱的重要标准。亲爱的,你钱够不够用——我认为,这是最特别的情话。与时常听到的“我爱你”“我喜欢你”相较而言,有着更为深刻的内涵。我不只是爱你,我还愿意为你花钱。我愿意,负担你的生活。

04
这句特别的情话,也不是一般人说得出口的。也许,你对这份感情还是有所保留。所以,你也未必愿意为对方花费多些再多些。我可以给你买,但不能给你钱。给了钱,总觉得这就是一个永远需要填满的无底洞。但钱在自己手里,给不给?给多少?自己可以说了算。这份爱,算不算伟大?

另外就是,有心无力的那种情况。男人有这份责任感,却没有或者暂时没有这份能力。所以,他也很想说“钱够不够用”。够用,那也就罢了。不够用,又可以拿出什么实际行动?所以,还不如不说。说了,又解决不了什么问题。说不出口的爱,也是爱。相信有着爱的动力,一定会更好的!






张智霖:世界上最特别的情话,一般人说不出口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张智霖:世界上最特别的情话,一般人说不出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