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魏晨求婚成功:从校服到婚纱,这是谈恋爱的完美境界 01
魏晨参加快男的时候,隐隐约约听说他已经有了女朋友。几年之后,这位女朋友终于浮出水面——魏晨与于玮同游韩国,于玮穿着魏晨的棒球衣。两人一起看了Rain演唱会,恋爱关系被媒体“公开”。那时候,魏晨并未承认恋情。直到再次被拍,魏晨唯有公开承认于玮是自己的女朋友。

魏晨快男出道,音乐以及影视方面起起伏伏。不过一直在娱乐圈发展,所以也非常了解娱乐圈的“规则”。公开恋情这四年,魏晨与于玮被拍到的次数少之又少。这也是小心保护恋情的一种方式,毕竟魏晨于玮是从校服到婚纱的恋爱维系不容易。能够既开花又结果,你说多令人羡慕妒忌。

魏晨求婚成功:从校服到婚纱,这是谈恋爱的完美境界
02
这该是一段多么美妙的过程,试想一下:读书的时候,学校。他们穿着漂亮的校服,一起走在林荫道上。工作的时候,社会。他们穿着婚纱,然后手拉手的走到以后。凌晨,魏晨发布这条求婚成功的视频。并配文:Yes , I do 。很多歌迷表达心痛,但依旧留言祝福。爱豆35了,该结婚啦!

而且,魏晨求婚的方式也很特别。于玮潜水的时候,这样的幸福感简直就是突如其来。多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有了最美好的结果。谈恋爱,这就是最完美的境界。尤其,这样相扶相持一路走来。你要知道,面对着怎样的困难?魏晨与于玮都是以结婚为目的的谈着恋爱,唯有这样方得始终。

魏晨求婚成功:从校服到婚纱,这是谈恋爱的完美境界 03
我想到,自己的闺蜜玲玲。她是我大学同学,与我们的班长方昊在大一的时候决定谈恋爱。这四年,他们有过无数的风花雪月。我们看在眼里,心里却无比欣慰。这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啊,多希望他们可以穿着婚纱走入神圣的殿堂。然后,生孩子什么的。那就是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啊。

不过,非常可惜:毕业的时候,玲玲和方昊分了手。理由是,方昊要回到自己所在的地方。玲玲却不愿意跟着去:“我要留在城里,不要和你回县城。你太自私了,凭什么对我有这样的要求?”好吧,方昊自己回去了。结果,现在是某局的第三把手。估计还有机会往上升,玲玲后悔死了。

魏晨求婚成功:从校服到婚纱,这是谈恋爱的完美境界
04
没啥后悔的,都是自己的选择。有的学生时代的恋情,说好了毕业就分手。因为来到社会上,大家没有了共同目标。或者,因为异地恋不能承受之轻——何必,还要彼此为难。有的学生时代的恋情,明知道毕业将有各种困难。但大家约定,谁都不要放手。就这样,走到了春暖花开的彼岸。

魏晨与于玮,这十多年来必然也是经历了风风雨雨。可以笑得最好、笑到最后,这不是谈恋爱的完美境界吗?(文/飘雨桐魏晨求婚成功,随后魏晨工作室也转发微博:“一生是你,永远幸福。”我也在想着:魏晨会请谁来当伴郎呢?会不会是当年的快男兄弟,又是一次难忘回忆杀呢......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魏晨求婚成功:从校服到婚纱,这是谈恋爱的完美境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