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B站CP排行榜:伏地魔和林黛玉夺冠,忘羡、巍澜很受欢迎
01
这几天一直在加班,很多文字来不及写完。也就勉勉强强的凑合,自己是不太满意的。总比遗忘来得强,反正文字也算是一种记录。记录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哪天回头看看,也是一种乐趣。我呢,也没有去过B站。似乎是另一个花花世界,不过更花费时间精力。我,唯有远望之。

还是要事先说明的,这个CP排行榜最受欢迎的第四位是王一博与肖战。之前,我不小心将真人与作品人物混为一谈。结果被唯粉啊、CP粉啊等等跑过来一通批评,这次我选择忽略这对CP。毕竟《陈情令》结束之后,王一博肖战各有各的发展。他们的友情,也就不用摆在桌面再次谈论啦。

B站CP排行榜:伏地魔和林黛玉夺冠,忘羡、巍澜很受欢迎
02
当然,这里有去年大家非常熟悉的《镇魂》。也有创出魏澜CP的朱一龙与白宇,这里只是稍微提到扮演者。毕竟没有他们的用心塑造就不会有这么经典的人物。而《镇魂》的服化道都很不理想,如果不是靠着朱一龙与白宇的演技在撑着——《镇魂》还有没有这个影响力?大家可想而知。

你看这世间山海相连,巍巍高山延绵不绝。就像是人生负重前行,永无停歇之日。脑海里,都是小鬼王那纯真无邪的脸。这么年轻却背负这么多的重任,沈巍不容易。然而,赵云澜这个昆仑君给予他的是什么呢?以至于,这些年一直在寻寻觅觅。那是最为动人的一眼万年,相遇已是缘分。

B站CP排行榜:伏地魔和林黛玉夺冠,忘羡、巍澜很受欢迎
03
魏澜很受欢迎,但你一定猜不到——BCP排行榜,谁与谁能够夺得第一。并不是忘羡哦,这个等下再说。第一的,竟然是伏地魔与林黛玉。恐怕,曹雪芹老先生第一个跳出来提出抗议。须知道,林黛玉是《红楼梦》中的主要人物。与贾宝玉有着木石情缘,什么时候轮到外国的伏地魔?

伏地魔是《哈利波特》中的大反派,他是极端恐怖的一个巫师。“史上最危险的黑巫师”,非他莫属。据说,因为作者与友人打赌打输了。ta抽签抽到这两个角色,于是伏黛的开山之作——《来自远方为你葬花》诞生了!(文/飘雨桐等我有空找来看看,不过可能不太接受这样的同人文吧。

B站CP排行榜:伏地魔和林黛玉夺冠,忘羡、巍澜很受欢迎
04
当然,最后的最后必须说说“忘羡”CP。其实,我相信就作品论作品是不会有太多异议的。只是,说着无心、听者有意。并且,还要歪曲意思然后无限倍放大。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我只能当最善良的雪花,并且不要误伤到任何人。更不希望误伤到肖战王一博,他们足够努力了。

也许,为了避嫌吧?还要专门将“忘羡”改为“无羁”。我知道,也就这样《陈情令》的小说改名为《无羁》。我没有比较,大概也是另外一个版本的《魔道祖师》吧?都是墨香铜臭的作品。在屠戮玄武洞里,蓝湛给魏婴哼唱的曲子就是这个名字。以它作为CP的名字,当中深意你是懂的。

B站其他CP,有些是影视作品的主要人物;有些是莫名其妙的搭配。总之,特别搞笑......
B站CP排行榜:伏地魔和林黛玉夺冠,忘羡、巍澜很受欢迎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