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霍思燕:嫁给爱情的模样,就是“杜江的钱都在我的账上” 01
太多的人,觉得霍思燕很有眼光。有眼光在于,嫁给了杜江这么好的“潜质股”。当初,霍思燕早是当红女星。而杜江呢,还在十八线以外。几乎所有的人都这么认为,杜江能够把霍思燕娶回家这是天大的运气。说到底,婚姻是夫妻双方的事情。到底幸福不幸福呢?当事人最是清楚。

遥想当初,霍思燕是杜江的崇拜对象。霍思燕的海报,就这么贴在床头。你想啊,能够让自己的女神成为自己的妻子——这是不是美梦成真呢?好吧,这看起来不平等的婚姻却有着更多的恩爱与幸福。看《爸爸去哪儿》可以知道,(文/飘雨桐霍思燕杜江和嗯哼是多么有趣的三口之家。

霍思燕:嫁给爱情的模样,就是“杜江的钱都在我的账上”
02
那是从杜江眼中的霍思燕,那么霍思燕眼中的杜江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某次,综艺节目中。汪涵问霍思燕:“结婚以后,钱谁管?”霍思燕毫不犹豫说道:“杜江没有钱,杜江的钱都在我的账上。杜江从来不会在我面前说‘我的钱你花’。因为他知道,‘我的钱’这三个字就是错的!”

听到这句话,在场的主持人、明星嘉宾无比表示羡慕妒忌。霍思燕生完孩子之后,更多的时间留在家里。她负责貌美如花,杜江负责赚钱养家。这不是太多女演员做得到的事情,她们生完孩子都想着复出、想着在事业上再创高峰。霍思燕没有,她欣欣然的呆在家里——这样也挺好的。

霍思燕:嫁给爱情的模样,就是“杜江的钱都在我的账上”
03
这让我想到了另一对明星情侣,是的——他们只是情侣,并没有结婚。他们有自己的孩子,却没有打算结婚。结婚只是一种形式,但真正相爱的两个人不需要这样的形式。靠什么维系?当然,就是彼此的真爱。我说的是陈可辛与吴君如,他们没有结婚却比很多夫妻更要幸福更要恩爱。

之前,某某女人不是说过自己是陈可辛的女闺蜜吗?陈可辛不太高兴,吴君如直接怼回去:陈可辛的钱和心都是我的,其他的随便吧。几个意思?男人真爱那个女人,最简单的表现就是:钱给女人保管,自己呢?不需要。爱那个女人,就要以最单纯最直接的方式。我的钱,就是你的。

霍思燕:嫁给爱情的模样,就是“杜江的钱都在我的账上”
04
虽然,在我们看来:杜江配不上霍思燕。杜江娶到霍思燕那是走了八辈子的好运,为什么不反过来想想:霍思燕也很幸运啊,她嫁给了爱情啊。你看看,杜江没有自己的钱。他的钱,全都是霍思燕的。只要说“我的钱”还是最大的错误。哈,女人做到这个份上真是可以“笑傲人生”啦。

所以,我说霍思燕嫁给了爱情。这个模样,真的很美、很美!
看着杜江与霍思燕,你真的可以相信——爱情,确实存在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霍思燕:嫁给爱情的模样,就是“杜江的钱都在我的账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