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肖战:请带着“从无到有”的勇气,跑进更多人的梦里吧 01
吴晓波发出微博,说到:
#地标70#的时候,确实是无意中提到“肖战”,他是很自然地从大数据里跑了出来,昨天才得知这位年轻男孩几年前还是普通的上班族。在一个富有想象力的时代,这就是新偶像的意义:不仅自己创造“从无到有”的可能性,同时带着“从无到有”的勇气跑进很多人的梦里。 ​

是的,他说的是肖战。那个,“从无到有”的大男孩。他带着“从无到有”的勇气,跑进很多人的梦里。在《陈情令》中,魏无羡是人人喊打的靶子。但现实生活中,肖战就像是人们内心的那道光、梦里的那个希望。这种感觉神奇得妙不可言,但我必须承认:真真切切这么认为的。

肖战:请带着“从无到有”的勇气,跑进更多人的梦里吧
02
我们,每天都在与时间赛跑;每天都在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明天。但我也相信,更多人对未来一片茫然。只是别人都在努力,自己如果驻足不前那意味着什么?原地踏步,最后就是不断别人甩开再甩开。这就是差距,就是自然而然的社会分层。谁都不想在金字塔的最底下,是吧?

肖战呢?设计师到歌手到演员,这个转变是不是太大了呢?有人问肖战,演戏和唱歌二选一的答案是?肖战说,演戏是工作、唱歌是梦想。由此可见,肖战的工作重心如何安排。可不要忘了,肖战的老本行可是设计师哦。这跨行跨业,还能如此风生水起。多么神奇的“从无到有”。

肖战:请带着“从无到有”的勇气,跑进更多人的梦里吧
03
这是需要勇气与决心的,从零开始多么不容易。离开自己的舒适区,去到完全陌生的领域。肖战就像很多年轻人一样,大学毕业工作——这就是他的人生轨迹。何尝,不是我们我的人生轨迹。但他以素人身份参加《燃烧吧少年》,之后“X玖少年团”组团出道。歌手肖战,你来啦!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不少小飞侠,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支持肖战的。抱歉啊:《陈情令》以前,我不认识肖战。《陈情令》以后,我也没有试图对肖战了解多些再多些。因为,现在关于肖战的新闻更多。我没有时间翻看从前,这样也好。肖战的努力,大家看在眼里、以行动支持!

肖战:请带着“从无到有”的勇气,跑进更多人的梦里吧
04
但,还是听到了其他声音。肖战说什么不说什么、做什么不做什么,不见得所有人都理解明白。前进的路上有掌声与鲜花,就少不了荆棘和泥泞。在这个凉薄的世界里,肖战始终带着最大的善念。芭莎慈善夜,大家都在忙着大合影的各就各位。肖战,在给正在献唱的刘涛默默鼓掌。

场面有些混乱,可能没有谁那么留意肖战在做什么。而那个场合,即便有掌声刘涛也不会听见。但肖战,还是以这种方式给歌手刘涛以尊重。(文/飘雨桐这就是新偶像该有的样子,落落大方、谦和有礼。肖战的成功,就是实现梦想的过程。“从无到有”,收获是付出最好的回报!

肖战:请带着“从无到有”的勇气,跑进更多人的梦里吧
和肖战一起,让我们都变成更好的自己。从无到有,让人生变得更有意义!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