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肖战王一博:已被《青云志》的双女主带走,最大赢家竟是张小凡 01
很多人希望《陈情令》会有第二部,但原作者墨香铜臭的《魔道祖师》已经完结。该小说几乎全部情节,在《陈情令》中已经完美呈现。当然,还有不少名场面的——放过阿令吧,总要留给他们一些求生欲望啊。所谓的大结局,不再是山上的别后重逢。而是,站在大瀑布前的幸福定格。

肖战王一博:已被《青云志》的双女主带走,最大赢家竟是张小凡
那天,不小心看到这么一个标题。大概是说,《陈情令》的双男主被《青云志》的双女主拐走。想想,还真是那么一回事啊。谁的脑洞如此大开?还想,想到这么深层的关系。须知道,《陈情令》后肖战和王一博的新剧都有开拍。而且,他们的合作对象都是当红小花——演技颜值双在线!

大家比我都要清楚,她们就是杨紫和赵丽颖——堪称“收视福星”。
她们在《青云志》里的确是双女主,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巧合”?

肖战王一博:已被《青云志》的双女主带走,最大赢家竟是张小凡
02
先说说,我们的杨紫。(文/飘雨桐《青云志》中,她饰演陆雪琪:正道大派青云门下新一代弟子的佼佼者,虽然年纪轻轻却天姿高、修为深。

有人说她是“旺夫”体质,所有和她合作的男演员全都红得一塌糊涂。《亲爱的、热爱的》爆红,杨紫、李现“童言夫妇”双双入围华鼎奖最佳演员奖。这次,杨紫携手肖战合作《余生请多指教》。学生林之校与医生顾魏邂逅的故事,值得大家的期待。该剧已经杀青,坐等官宣播出吧。

肖战王一博:已被《青云志》的双女主带走,最大赢家竟是张小凡
03
再说说,我们的赵丽颖。《青云志》中,她饰演碧瑶:魔教鬼王宗宗主鬼王之女,外形乖巧又柔媚,高傲纯善且温柔。善恶分明,还能为爱牺牲。

赵丽颖与冯绍峰拍完《知否》之后,接着要做的就是结婚与生子。《有翡》,这是赵丽颖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也是赵丽颖加入李冰冰的何颂传媒后的第一部作品。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丽颖和王一博会是不错的CP——脑补:经一场大梦,梦中见满眼山花如翡。如见故人,喜不自胜。

肖战王一博:已被《青云志》的双女主带走,最大赢家竟是张小凡
04
瞧瞧,《余生请多指教》的杨紫正是《青云志》的陆雪琪;《有翡》的赵丽颖正是《青云志》中的碧瑶。这《陈情令》招谁惹谁了啊,双男主肖战和王一博就这么被她们带走。虽然很不舍得,但大家还是满满的祝福。毕竟,这样的演员阵容足以令人万分期待。分分钟,又是个人的代表作呢。

不对,不对——我也来个脑洞大开:与陆雪琪和碧瑶都有关系的,不是有一个人吗?没错,他就是因缘际会之下习得天下第一武功天书,是当世唯一佛、道、魔三家真法三修的人。也就是那个平平凡凡的张小凡啊。毫无疑问,这个最大的赢家就是张小凡。或者,这才是《陈情令》的大结局......
肖战王一博:已被《青云志》的双女主带走,最大赢家竟是张小凡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