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就算全世界与我为敌,我还是要爱你 01
不知道,你是否拥有一个水晶苹果?这个最常见的工艺摆设,其实暗藏着对爱情的美好憧憬。也就是在木村拓哉主演的《恋爱世纪》中出现,随即风靡全世界。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恋爱世纪》也许你没有看过,木村拓哉你总该是知道的。亚洲舞王罗志祥,就是木村拓哉的迷弟。

这个还不算什么,曾经横扫74家报纸全版的超新人木村光希——她就是木村拓哉的女儿。其实,你再看看木村光希的母亲工藤静香更是万人迷。至少,她必须迷住了我们的木村拓哉。当年,这个超级无敌大偶像宣布结婚。女粉丝呢,自然哭晕在厕所。工藤静香的男粉丝,也生无可恋。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就算全世界与我为敌,我还是要爱你
02
这是怎样的神仙组合?即便在这个更为开明的年代,偶像谈恋爱、偶像结婚都是牵一发动全身的大事。肖战说,谈恋爱等于失业。这句话,一点儿都没有夸张。更别说,偶像结婚了——掉粉是可想而知的。不得不承认,木村拓哉的粉丝年龄跨度从9岁到90岁。事业巅峰期,他宣布结婚了!

20001205日,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奉子成婚。木村拓哉需要面对接踵而来的衍生问题:宣布结婚之后,他立刻被公司雪藏被商家封杀、赔付天价广告费、甚至几次发生“意外”入院。“当时很多人都来对我说‘恭喜结婚啊,木村君’,他们真正想说的是:‘看吧,如今你也完蛋了。’”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就算全世界与我为敌,我还是要爱你
03
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爱得无惧无悔,他选择了一个最不“合适”的时间、最不“合适”的场合以最不“合适”的方式宣布:大家晚上好,今天在演唱会开始前,我有事要向大家亲口报告,虽然很任性,但是无论如何,也想在演唱会开始前亲口告诉大家,所以我站在了这里,我这次要结婚了。

很快,不嫌事大的记者急于求证:“木村先生,听说你要结婚了,请问结婚对象是工藤静香吗?”怎么听起来,这样的提问很不友好啊。被采访时,木村拓哉没有回避也没有恼火。只是笑着对记者说:“除了她,还会是谁?”这个答案,最为直接的告诉大家:这是我爱的女人,我们要结婚!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就算全世界与我为敌,我还是要爱你
04
还记得,陈绮贞有这么一句歌词:就算全世界与我为敌,我还是要爱你。木村拓哉为了和工藤静香在一起,哪怕花光自己所有的运气也在所不惜。“敢那么做的人也只有木村拓哉了吧。”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结婚至今也快有二十年了。连女儿木村光希都成功出道,这星爸星妈也老去了吗?

不不不,他们的爱情故事依然被人传唱。工藤静香也没有逃过“皱纹”的问候,但岁月沉淀下来的从容就是她最迷人的魅力。木村拓哉深爱着自己的妻子,零绯闻就是男人最好的责任与担当。在《东京大饭店》中,再次见到木村拓哉。当然,男神也有老去的一天。但,他依然被供在神坛上。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就算全世界与我为敌,我还是要爱你
全世界与我为敌也要和你在一起——(文/飘雨桐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爱情,你羡慕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就算全世界与我为敌,我还是要爱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