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林志颖林心如:女朋友异性缘太好,男生容易提出分手? 01
很早以前,听说林志颖和林心如曾是一对小情侣。我第一时间想到:这当真是男才女貌,多么赏心悦目啊。莫非,初恋更多时候都是无疾而终?当然,后来有各种各样的猜测:林志颖作为小旋风、作为四小天王,本来红透半边天。后来林心如接拍《还珠格格》走红,两人聚少离多分手。

之前,两人名气悬殊也没有闹不和。之后,应该阿不思因为女方发展越来越好影响了感情。聚少离多呢,有很大可能。但明星情侣、明星夫妻,这不是如同必修课一样的吗?也不见得,所有明星都考虑分手啊。期间,林志颖入伍。林心如在内地红到一塌糊涂,事业得意感情却失意得很。

林志颖林心如:女朋友异性缘太好,男生容易提出分手?
02
再看看,当年林心如和林志颖的剧照。林心如19岁,林志颖21岁。两人合作校园电影《校园敢死队》,满脸的胶原蛋白啊。帅哥美女,就该像他们这个样子。分手总是分手了,还有人猜测:这是不是有第三者插足?左看看、右看看,似乎没有。林志颖林心如分手,成为了一个猜不透的谜。

纵使举案齐眉,到底意难平。意难平呢,总会有忍不住说出来的一天。终于,林志颖在访问中说出当时分手实情:“林心如哪都好,就是异性缘好到离谱!”我也知道,林心如人缘很好。尤其看到那对小酒窝,笑起来迷死人不用偿命的感觉。异性缘呢,难道就是我们通常意义的桃花运?

林志颖林心如:女朋友异性缘太好,男生容易提出分手?
03
或者,这是男朋友看女朋友的眼光吧。女朋友长得漂亮,性格又好。喜欢和她接触的人,自然会很多。当中,有男的也会有女的。为了这个,所以男生往往会很没有安全感。即便女朋友一心一意对着自己,也会想着:自己何德何能,可以留住这么好的姑娘?哪天,她就说不定离开自己了。

女朋友异性缘太好,这个也不是她的错。也许,她没有刻意去散发个人魅力。然而,这个是自然而然的亲和力。正如《陈情令》中,蓝湛提醒魏婴那样:只需你,不要主动撩拨别人即可。林心如性格开朗大方,这是好事。但她对感情还是特别真挚的,可以的话爱情长跑她也在所不惜啊。

林志颖林心如:女朋友异性缘太好,男生容易提出分手?
04
所以,女朋友异性缘太好就提分手——更多呢,还是男生过不了自己的那道坎。其实,你要这么想:女朋友异性缘很好,但她却只爱你。是不是说明,你在她心目中也很重要呢。是不是说明,你也是人间值得呢。何必还要在这里患得患失?这样的相处方式,可能会让女生更加无所适从。

因此,还是用爱去感动对方吧。女生找男朋友为了啥?匡匡在《时有女子》中说到: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这就够了哦,至于她的异性缘不异性缘——管他那么多?在可以好好去爱的时候,就不管不顾去爱好了!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林志颖林心如:女朋友异性缘太好,男生容易提出分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