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徐璐张铭恩:谈一场偶像剧式恋爱,将浪漫进行到底
01
之前说过,徐璐与张铭恩谈恋爱这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事情。但不可否认的就是:他们真是郎才女貌的般配。而且,徐璐张铭恩参加综艺节目中的互动也让人羡慕妒忌得不要不要的。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朋友?怎么会有这么宠爱女朋友的男朋友?总之,他们在一起就是大写的“美好”。

《女儿们的恋爱》中,可能大家最多的关注就是放在郑爽和张恒身上。郑爽对张恒的迁就,张恒对郑爽的真心话大冒险等等。话题度非常高,而且还三番四次的冲上热搜。这次,“终于”轮到徐璐与张铭恩。这对情侣最大的特点就是恩爱,而且如此合拍。人家也是谈恋爱啊,为啥这么甜?

徐璐张铭恩:谈一场偶像剧式恋爱,将浪漫进行到底
02
昨天,我看到了相关视频。徐璐和张铭恩一起联手,上演电影《one day》海报经典的拥抱kiss。你想啊,如果换成其他男朋友都会说:不要了吧,好傻的行为。但张铭恩全程配合,徐璐怎么说他就怎么做。要怎么摆拍,那就怎么摆拍。没有任何厌烦的意思,真是女朋友想怎样就怎样啊。

网友纷纷表示:男生帅气、女生俊美,光是看颜值就妥妥配一脸了。并且,这么甜到发腻的恩爱。我们简直就是在看偶像剧的错觉。张铭恩说:“不知不觉中,你已经成为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徐璐说:“我们都要记住,我们很爱对方”。他们如此深情对望,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徐璐张铭恩:谈一场偶像剧式恋爱,将浪漫进行到底
03
能够把徐璐宠到天上去,这是张铭恩最大的心愿。(文/飘雨桐)毕竟,我们都知道:谈恋爱,那就是风花雪月的浪漫。但这些浪漫,到了婚姻生活中则越来越少、越来越淡。就像是无味的白开水,你甚至开始怀疑:这就是我的人生吗?这就是我的爱情吗?最后,还得不得不接受现实。

可是,如果把这些浪漫当成了日常的行为。那么,你说什么、做什么都自带着甜蜜。徐璐说:“因为这一百件小事,生活变得更有趣,也许很多事情是我们想象不到的,但是当你完成的时候会很有意义,就像看到那个,你就会有一个回忆出现一样”。现在的经历,就是将来的美好回忆。

徐璐张铭恩:谈一场偶像剧式恋爱,将浪漫进行到底
04
生活需要仪式感,因为我们在享受生活。爱情需要仪式感,因为我们尊重它、敬畏它。甚至,不舍得也不能够失去它。木心说过“从前慢,一生只够爱一人”,为什么?他们非常重视仪式感,爱就是一生一世的承诺;爱就是一生一世的浪漫。柴米油盐,也可以过成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从前,有一部影视作品叫做《将爱情进行到底》。现在,徐璐和张铭恩用自己的例子告诉大家:爱,就是要将浪漫进行到底。谈一场偶像剧式恋爱,每个瞬间都是甜蜜......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徐璐张铭恩:谈一场偶像剧式恋爱,将浪漫进行到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