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杜江霍思燕:真的爱你,老公会自觉绕开婚姻的雷区
01
必须承认,杜江和霍思燕就是让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他们结婚的时候,基本上都不被看好。你想啊,杜江可是把女神追到手的啊。《我要成名》,完全可以演出另一个版本《我要把她娶回家》!霍思燕不怎么拍戏,反正杜江负责赚钱养家、她负责貌美如花。带着可爱的儿子,幸福美满。

这不,杜江和霍思燕一起参加综艺节目。杜江带霍思燕回到自己的母校,这两人骑着自行车——稍不留神,仿佛就是看到一出校园偶像剧。霍思燕的八卦属性,藏都藏不住。她直接追问杜江朋友,杜江在上学的时候有没有谈过恋爱?说着说着,还点名道姓了杜江的大学同学——江疏影。

杜江霍思燕:真的爱你,老公会自觉绕开婚姻的雷区
02
杜江则表示:一直很遗憾, (文/飘雨桐 上学的时候没有好好的谈过恋爱。不是说杜江的同班同学没有美女,像江疏影、海陆就是娱乐圈的知名演员啊。霍思燕非要打破砂锅问到底:“追江疏影三年她没同意,但是我转来你们班你和我一见钟情,这时候江疏影又同意了,你怎么选?”

是的,这就是赤果果的吃醋。即便那不是老公的前任,但他们有着共同的大学回忆。杜江怎么说,都有踩到陷阱的危险。霍思燕的刁钻问题,杜江求生欲满满的。他给出的答案:我选择一见钟情。请不要忘记,杜江对霍思燕就是一见钟情的。那是他心中女神,这爱慕之心——可想而知。

杜江霍思燕:真的爱你,老公会自觉绕开婚姻的雷区
03
杜江说:他曾经幻想自己和老婆,如果在同一个学校谈一场浪漫的校园恋爱有多好。所以还特地准备了一张海报贴在了宿舍墙上,当年他的宿舍就贴了这样一张海报。知道海报的内容是什么吗?霍思燕主演的《我想成名》,“她”才是一见钟情的对象。原来,那时候杜江就喜欢霍思燕了。

不能说女人小气,而是女人对情感还是特别认真的。所以,已经嫁给杜江的霍思燕还是想从以前的点点滴滴中确定自己在老公心中是什么地位。我不敢说,霍思燕就是杜江的初恋。最起码,杜江有小心翼翼维护霍思燕那颗敏感的灵魂。用迂回的方式告诉她:其实,我对你才是一见钟情的。

杜江霍思燕:真的爱你,老公会自觉绕开婚姻的雷区
04
再来,霍思燕的心继续躁动。不管杜江有没有一直追求江疏影,反正后来就没江疏影什么事儿了。霍思燕就对杜江说:“那你就不是一个长情的人。”换做其他男人,可能又要对“长情”做一番解释。谁喜欢被人说自己“不长情”呢。但杜江知难而退,放弃解释:“退学吧!我这也太难了。”

可爱吧?做老公的真的爱你,必然会绕开婚姻的各大雷区。譬如,之前说的追求过谁?对谁一见钟情?为什么不够长情等等。在某种程度来说,爱情亦好、婚姻也罢——你非要讨论个是非对错?不容易。而且,也没有“先来后到”的这个说法。所以,最好小心绕开。女人,不一定需要知道答案......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杜江霍思燕:真的爱你,老公会自觉绕开婚姻的雷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