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胡歌:替霍建华宣传电影反被催婚,单身到底什么错? 01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相信,胡歌与霍建华的友情真是神仙都比不过。可,各有各的生活、各有各的幸福。霍建华与林心如,将友情升级成为爱情。而由情侣到夫妻,这过程也没有太多的难度。应该说,这就是顺理成章的结果。虽然,也有人替霍建华打抱不平。是不是,林心如在逼婚?

没有,没有的事。霍建华在很多场合、很多次做出解释:自己不喜欢笑,但不是因为不满意这段婚姻。而胡歌,总是在“隔岸观火”。未婚的他,不太明白已婚的烦恼。所谓的烦恼,就是所谓的鸡毛蒜皮。可人们也不会放过胡歌,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放弃对他的催婚。你说,你让人情何以堪?

胡歌:替霍建华宣传电影反被催婚,单身到底什么错?02
这次,胡歌是替霍建华宣传新电影《大约在冬季》。马思纯调侃胡歌,他是为本片另一主演霍建华而来。马思纯顺便催了一波婚,胡歌半开玩笑:“我跟他(霍建华)没区别吧?”马思纯:“你跟他是有区别的,他已婚,你未婚。”好吧,大家都明白几个意思。胡歌,又被赤果果的催婚了。

难道,胡歌不够优秀吗?非也。难道,胡歌没有尝试开始感情吗?非也。只是,谈了恋爱又分手而已。而且,还是和平分手。而作为《仙剑》系列的留守儿童,你想啊:杨幂、刘诗诗、安以轩、霍建华、袁弘等结婚都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唯有所剩无几的胡歌、刘亦菲等,他们还单着呢。

胡歌:替霍建华宣传电影反被催婚,单身到底什么错?03
只是,单身到底有什么错呢?对剩女来说,这单身就是罪过。因为,按照常人的理解:该谈恋爱的谈恋爱,该结婚的结婚。如果你在该谈恋爱该结婚的时候,不做该做的事。那么,你就是放下了不可饶恕的过错。人们对胡歌,算客气了。只是明里暗里的催婚。换做别人,早就说三道四啦!

当然,马思纯的调侃确实很有宣传效果。而且,他与霍建华、与胡歌都非常熟悉。所以,这样的开玩笑都是善意的。胡歌回答的很委婉,但自己也有些郁闷吧?明明都是优秀的两个人,怎么一个就结婚了呢?另一个还是单身状态?还被大家一而再、再而三的催婚,可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在哪?

胡歌:替霍建华宣传电影反被催婚,单身到底什么错?
04
听到马思纯说“他已婚,你未婚”之后,胡歌脸上露出了尴尬的笑容。这样的小害羞,还是很可爱的。记得某次访问中,胡歌说着自己的情感经历还像小孩子似的哭了起来。人呢,并非不动情。只是,当时已惘然。再回首,那个人没有站在灯火阑珊处。你期待的与对方期待的,已不再一样。

最后的最后,也只有送上诚挚的祝福吧。(文/飘雨桐说不定,还得自嘲一下:这是凭实力单身呢!
但,太多的催婚也没有意思。光顾着“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也是烦恼。希望胡歌,早日遇到真爱吧!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胡歌:替霍建华宣传电影反被催婚,单身到底什么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