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蔡少芬张晋:真正幸福的家庭,儿女双全只是锦上添花 01
恭喜皇后娘娘,三胎产子。看着一家五口的全家福,真是圆满的美好。就像当年,张晋在领奖台上动情的表示:
我要感谢的是我的太太蔡少芬,对,我的太太是蔡少芬,就是有人说我这辈子都会要靠她,我可以告诉大家,没错,我这辈子的幸福就是要靠她,我谢谢她一起陪我走过所有的艰难,然后在我最低谷的时候我很不好的态度跟她说我说只有你一个人欣赏我有什么用,今天谢谢你们颁奖给我这个鼓励,让大家知道知道除了我太太还有其他人欣赏我,我们结婚的时候说过一句话,要风雨同路,风雨我们有——希望还有更多的风景,我们一起去同路。

蔡少芬与张晋的结婚,当年就没有多少人看好他们。毕竟,一个是TVB的昔日花旦、一个是十八线外的武术小生。光是这个悬殊,足以将他们的距离拉得有那么远就那么远。不知道应该还说蔡少芬很有眼光呢,还是说张晋足够的争气?反正,张晋的成功离不开背后这个女人——蔡少芬。

蔡少芬张晋:真正幸福的家庭,儿女双全只是锦上添花
02
蔡少芬与张晋结婚之后,生下两个女儿。蔡少芬在很多场合,也都表示希望可以和张晋生个儿子。张晋非常贴心的回答:“我不需要男孩子,你生女儿我开心一点。”张晋还给了蔡少芬一个牵手的动作,这轻轻一握包含着浓浓的爱意。一脉单传的张晋想要个儿子,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

不过,张晋也知道蔡少芬年纪大了。已经为自己生下了张信儿、张楚儿,怎么忍心蔡少芬冒着高龄产子的危险呢?但,蔡少芬想生儿子的决心不只是因为重男轻女。看到张晋带孩子时候,左边一个女儿、右边一个女儿——这都是前世的小情人,无论是谁都一样宠着。女儿,真的挺好的。

蔡少芬张晋:真正幸福的家庭,儿女双全只是锦上添花
03
前几个月,蔡少芬张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视频。视频中,张晋和蔡少芬一会儿粤语一会儿重庆话。也不知道说的啥,反正张晋问到:“你肚子里面是不是有一个人?”蔡少芬毫不犹豫的说出:“是的。”哦,原来蔡少芬第三次怀孕。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张晋宣布蔡少芬三胎生子喜讯:
1115日,母子平安,欢迎张乐儿来到张家,我们平安回家啦。”张晋还晒出了一家五口全家福,另一张照片是夫妻俩握着婴儿的的小手,很是温馨幸福。

蔡少芬张晋:真正幸福的家庭,儿女双全只是锦上添花
04
还有很多高龄女人,拼生N胎被很多人取笑。为啥?一来,这样拼生很是危险。产妇年纪大,孩子有没有受到影响也很难说。再来,这多多少少就是“重男轻女”或者“重女轻男”的成分。蔡少芬与张晋,却赢来大家的祝福。

为什么?(文/飘雨桐蔡少芬与张晋,那是真正恩爱的夫妻。他们也不需要通过孩子来拴住彼此。什么是真正幸福的家庭?互相理解,彼此爱护。这种情况下,儿女双全不过是锦上添花。可太多的夫妻,反而将婚姻不幸福归咎于家里没有孩子(儿子)。瞧瞧蔡少芬和张晋吧,你就什么都明白了......
蔡少芬张晋:真正幸福的家庭,儿女双全只是锦上添花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蔡少芬张晋:真正幸福的家庭,儿女双全只是锦上添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