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林志玲:真正爱你的老公,他会把你宠成一个孩子 01
是的,那个黄金剩女结婚了。而且,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真心替林志玲开心,在自己四十四的时候将自己嫁出去了。还记得,很多黄金剩女都有这样新年愿望、生日愿望。可是,实现的人又有几个?况且,这个黑泽良平虽然是日本人。而且还不算特别帅,但我相信:他对林志玲那是真爱。

哪里看得出来呢?有人说,林志玲与他可是标准的“女强男弱”的搭配。黑泽良平怎么会不听林志玲的话啊?工作中,可能会有“女强男弱”的情况。婚姻中,大家有着同样的地位。没有谁比谁厉害,没有谁比谁强势。黑泽良平情商很高——不只有着好看的皮囊,而且还有着有趣的灵魂。


林志玲:真正爱你的老公,他会把你宠成一个孩子
02
有网友总结归纳了黑泽良平说过的三句话,足以说明他对这段婚姻的满足、对林志玲的宠爱:

一,人生不要做太辛苦的事情也很开心了。
不少人觉得,林志玲是下嫁黑泽良平。毕竟,两个人的收入特别悬殊。然而,这有什么关系?钱多钱少,还不是照样在用。关键是,他积极向上特别乐观。不会因为林志玲比自己更出名、收入更多,就心理不平衡。他认为,不要做太辛苦的事情。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和他生活在一起也会开心为主的。但不见得谁都有这样的想法,恨不得将自己逼死、将别人逼得发疯才行。

林志玲:真正爱你的老公,他会把你宠成一个孩子
二,爱是不用加油的。
“大家都说,加油加油。爱是不用加油的。”很难想象,这句话是黑泽良平说出来的。想象中,那是个比较不苟言笑的男子。而且,日本人给大家的感觉也是特别内敛的。他说,爱不用加油。为什么?因为,他每分每秒都在爱着林志玲。所以,还用加油吗?唯有那些,平时没有好好爱护老婆的男人才需要加油。因为,他也觉得亏欠自己老婆太多。在关键时刻,还是表现表现吧。


S劝黑泽良平不要喝醉了,因为今晚很可能会受孕。黑泽良平直接说:“那个,做人的话。我们再找时间,时机、时机很重要。不过,我已经有小孩了。那就是志玲。”说完,还温柔的看向林志玲。还有多少人可以抵得住这样的浪漫温柔?把你宠成了小孩,比把你宠成公主的男人——多么爱你?可想而知。而且,他真的不急着生孩子。黑泽良平表示不会强求,一切看时机。

林志玲:真正爱你的老公,他会把你宠成一个孩子
03
新娘林志玲的誓词:“我最亲爱的良平,这个地方,承载了童年的回忆和父母的爱情,谢谢你,愿意温暖地牵着我的手,回到原点,从这里开始共筑家庭。相识八年,一定是命运的缘分,让我们可以成为一家人,谢谢你让我相信爱情。”
新郎黑泽良平的誓词:“要坚定快乐地一直走下去,志玲,我要在这里谢谢你的爱情,谢谢你赞成我,谢谢你相信我,我会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相信,(文/飘雨桐林志玲嫁给黑泽良平会是大写的“幸福”!遥祝: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林志玲:真正爱你的老公,他会把你宠成一个孩子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林志玲:真正爱你的老公,他会把你宠成一个孩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