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一念若希』从前有座灵剑山:逗比版师徒恋,你嗑了吗?° 01
年底,学校有着各种乱七八糟的活动。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能够不去参加的尽量都不参加。坐在办公室,身后的窗帘紧紧拉上。自动自觉加班,走出门口这才发现早已华灯初上。累,所以需要找些什么来消遣情怀。太沉重了,难受。太肤浅了,也没啥不好。傻傻的笑,自顾自感动即可。

《从前有座灵剑山》,你这是和我讲故事吗?我猜中了网剧的开始,却没有猜中网剧的结尾。反正,现在才看到二十集——可能,更加精彩的还在后头。但王舞和王陆应该是天选的CP,至于“海陆”组合更多都是网友们的念念不忘。小海(海云帆)与小琉璃,应该才是男二女二的戏码。

『一念若希』从前有座灵剑山:逗比版师徒恋,你嗑了吗?°
02
之前说过王舞,精分到令人发指的程度。在长老和老板娘风铃面前,王舞几乎是人人鄙视、人人嫌弃的对象。但在关键时刻,大家都在一致维护着她。为什么,还要有这么明显的双标对待呢?别看王舞神神叨叨,在大是大非面前从不含糊。而不拘小节的结果,自然就是平时的糊里糊涂咯。

王陆则完全相反,实际年龄十八岁。情商智商双商在线,比他师父王舞高明何止十倍百倍。这样的师生恋,据说之后还会在一起。这让我想到了《神雕侠侣》的小龙女和杨过,即便王陆神似杨过——王舞该是什么版本的小龙女?实在不敢想象。《从前有座灵剑山》,你到底怎样脑洞大开?

『一念若希』从前有座灵剑山:逗比版师徒恋,你嗑了吗?°
03
因为王舞中了海天阔的六芒血毒,她只能呆在山上疗伤。她的纸人化身,也被七星教的坏蛋毁掉。怎么办?她非常着急,希望可以前往相助徒儿王陆的一臂之力。可王舞的师弟师妹把她劝下,但我看王舞的架势——伤害她自己也没什么,伤害她心爱的徒弟就不行。你说,她会拼命相助吗?

只要王舞和王陆见面,那定然是“火星撞地球”般闹得不可开交。如果说,这世上还有所谓的“师徒恋”。应该有的,譬如琼瑶阿姨的笔下就有这样匪夷所思的爱情故事。在《从前有座灵剑山》这里,就会觉得师徒恋竟然可以逗比至斯。可以让王舞王陆生死相许吗?欧阳商,你又怎么看?

『一念若希』从前有座灵剑山:逗比版师徒恋,你嗑了吗?°
04
我对王舞王陆的师徒恋,没有任何意见。在我的三观里,姐弟恋都不能接受。更别说,师徒恋。哈,我教的是小学娃娃。这点不用担心,等他们长大了我早已老去。但看着《从前有座灵剑山》里的师徒恋,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这样都可以?真是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门、更不会当师徒。

在这么苦闷的日子里,当真需要有很多的快乐愉悦一下自己。我习惯麻木不仁,感动当真久违了。
也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如何发展?请照顾一下我疲惫不堪的小心脏,拜托:千万不要太刺激哦......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