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阿沁刘阳:渣男的背叛,从来都是蓄谋已久 看到阿沁自杀式的控诉,非常心疼。别看她是网红鼻祖之一,但其实还是个小姑娘。有这样的经历,还真是人生的不幸。可是,在爱的时候根本不会想到这么多。不爱了,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遇到的男人这么渣,渣到这种程度。然后,还要以这样不体面的方式分手。你说,情何以堪?

其实,渣男之所以“渣”是因为他们本来就不是什么随心所欲的背叛。而是,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蓄谋已久。阿沁的微博长文中,很好看到了渣男由不动声色到明目张胆的背叛历程。或者吧,这样也可以是给世间男女提个醒:小心,这就是渣男的本来面目。有稍微的苗头,请你多加注意!

阿沁刘阳:渣男的背叛,从来都是蓄谋已久
那么,有哪些蛛丝马迹呢?

一,开始不再粘着你、他要有自己的私人时间
其实,真爱的人喜欢在一起。朝夕相对、日夜相对也没有关系,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在一起。这是热恋期,男人对女人更加依赖。仿佛就是个小孩子,更需要呆在女性的世界里。可现在的他,不再粘着你。甚至,只有你找他、没有他找你。这是为啥呢?而且,他要求有自己的私人时间。反而害怕你去粘着他,打扰他的时间安排。看起来,还是你犯错了呢。

阿沁刘阳:渣男的背叛,从来都是蓄谋已久
二,开始找你的毛病,认为你这个那个的不好
刘阳说的那句话,太伤人了吧?“他说,摸我的身体就像在摸自己。”这是什么?拿身体说事,证明他才不重视你呢。并且,看不起你到了极点。之前,怎样的温存他根本不记得了。之前,为了得到你、为了讨好你而说的话、做的事不记得了。现在,就是看你什么都不顺眼。你做什么,都是错的。开始挑你毛病的男人,他有多爱你?难道,你真一无是处?

阿沁刘阳:渣男的背叛,从来都是蓄谋已久
三,开始有些习惯的变化,仿佛换了个人似的
与男人生活久了,他的习惯你是一清二楚的。这也是情侣之间,固有的默契。可是,突然之间他有了变化。他的审美发生了变化,他的穿衣风格发生了变化。他的行为举止与从前不再一样,这到底怎么回事儿?好像被“夺舍”似的,与你也是话不投机半句多。不对啊,之前还是有着说不完的情话。看着眼前越来越陌生的人,你有些恍惚?到底谁不对劲了?

阿沁刘阳:渣男的背叛,从来都是蓄谋已久
四,开始离不开手机,一直不知道和谁在聊着
手机,成为了最常用的沟通工具。不过,对着你的时候、是不是应该与你沟通最多呢?即便你不在身边,他要聊天要交流的对象主要还是你吧。不是的,不是的。现在你就在他的对面,可是他却忙着玩手机。可能在玩游戏,可能在聊天。你走过去呢,他就会下意识的做出遮掩。让你特别疑惑,他在干嘛呢?甚至,还有些特别诡异的表情。喏,这是变心的节奏?

等阿沁明白过来,为时已晚。任何人都会痛恨背叛,毕竟那个还是真心爱过的男人。所以,阿沁自损一千都要换来刘阳的八百。(文/飘雨桐你说,这该是多大的怨恨啊。只是,后知后觉的她已经来到了崩溃的边缘。对方做得太过分了,难怪阿沁要如此不管不顾。这就是渣男本色,请看清楚了。

所谓的背叛,都是蓄谋已久。女人,再爱那个男请保留该有的清醒啊......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阿沁刘阳:渣男的背叛,从来都是蓄谋已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