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陈乔恩艾伦:没剧本没台词,为了爱情可以多么勇敢?
01
很多人和我一样,最开始是不理解的。为什么?陈乔恩与艾伦竟然牵手成功?然后,正式确定情侣关系?多少个问号,可以直接将人打晕。还以为,这是节目组的意思。等到《女儿们的恋爱2》收官后,陈乔恩与艾伦是不是继续发展?他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反正,节目组的任务已经完成。

毕竟,我们认识的陈乔恩对另一半还是很高要求的。看看,她的择偶标准:首先得帅,然后要看起来成绩很好的。年龄无所谓,要看谈不谈的来。经济能力不重要,但要对自己有要求。最好是一个圈外人,还要喜欢狗,当然最后还是要看感觉。说来说去,这样几乎完美的男人哪里找得到?

陈乔恩艾伦:没剧本没台词,为了爱情可以多么勇敢?
02
而艾伦呢?网友是那么神通广大,直接开扒他的情感经历。网络的好处之一,就是信息量很大。你要寻找什么,基本上都能找到些蛛丝马迹。至于,哪个才是真实的艾伦?可能还得陈乔恩自己分辨,但所反馈的结果似乎不太理想。直接导致陈乔恩大批粉丝集体脱粉,她们直言:男方不配!

这年头,配不配的粉丝说了不算。陈乔恩一再否则,这是“节目限定”。并且发出微博,官宣恋情:
來錄女兒們的戀愛就是來戀愛的
我不是為了通告費來的
謝謝節目組
謝謝海豚的祝福(海豚也不是節目組發來的)

沒劇本,沒台詞
謝謝關心
愛情沒有放棄我
愛情不會放棄每個相信它的人

粉丝又在心疼:爱情没有放弃你,艾伦会不会放弃你?这个,似乎想得过于长远。

陈乔恩艾伦:没剧本没台词,为了爱情可以多么勇敢?
03
我也不好胡乱猜测,但始终觉得这样综艺节目中的爱情来得快去得更快。在节目中,即便为了心动而决定开始。可是,节目之外呢?切切实实的交往,两个人的磨合成为了最关键的环节。此时此刻,没有了旁的助力、没有旁的关注。你还能像普普通通的情侣那样,爱就爱、不爱就分手吗?

也许是可以的,但又有更多的顾虑:本身带着太多的期望,连自己都有着无比的憧憬。仿佛这样才是偶像剧的情景,与爱的人从此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然而,刨去这些如同撤掉滤镜。你看到了赤果果的爱情真相,那是有争吵、有眼泪。之后,还能继续下去的才是真爱。你,还能如此勇敢?

陈乔恩艾伦:没剧本没台词,为了爱情可以多么勇敢?
04
在《女儿们的恋爱2》最后一集中,陈乔恩接受了艾伦的告白。“我们在一起吧!”“好。”女人总是比较容易感动,感动的接受那个人、接受与那个人相关的一切事情。等冷静下来,恐怕要思考的事情还很多。陈乔恩今天的微博,坚定了自己爱的信心。艾伦也回应:在这个几十亿人口的世界里,我们注定要找到彼此。

爱情不会放弃每个相信它的人,希望相信爱情、相信艾伦的陈乔恩能够获得幸福!
爱,就勇敢追求吧!(文/飘雨桐没有什么,比求仁得仁更美好的结局。加油!
陈乔恩艾伦:没剧本没台词,为了爱情可以多么勇敢?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陈乔恩艾伦:没剧本没台词,为了爱情可以多么勇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