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陈乔恩艾伦:不被祝福的恋爱,为什么还要坚持到底? 01
曾几何时,陈乔恩说过自己的择偶条件。非常严苛,人们都劝她放低标准吧。然而,我也非常支持陈乔恩的决定。可是,这在《女儿们的恋爱2》遇到的艾伦——你觉得怎样呢?外形条件,不错。家庭背景,不错。关键是,今年才31岁。站在陈乔恩身边,还是特别搭配的。在一起,不好吗?

自从陈乔恩与艾伦牵手成功之后,热搜蹭蹭蹭的往上跑。你以为,都是祝福的评论吗?非也,非也。几乎是一面倒的反对。陈乔恩的粉丝,直接将自己的头像黑了。仿佛无声的抗议,就是想提醒陈乔恩:你清醒一些,你清醒一些!可爱情来的时候,你说怎么挡得住呢。不被祝福,又如何呢?

陈乔恩艾伦:不被祝福的恋爱,为什么还要坚持到底?
02
为什么粉丝如此反感?

综艺节目惹的祸
但凡综艺节目,总让人有这样的感觉:有剧本,有台词。明星嘉宾跟着走就是了,为了节目效果爱怎么就怎么着。于是,哪怕陈乔恩与艾伦确定恋爱关系也不靠谱。人们还是觉得,你们是在演戏吗?演技真好,还真最能够让人感动。本来就抱着质疑的态度,你怎么看就怎么假。

但也不能否认,陈乔恩与艾伦有着假戏真做吧。毕竟,陈乔恩的知名度摆在那里。如果对艾伦没有感情,何必做出这么大的“牺牲”?女子对名声还是特别在意的,尤其是陈乔恩这样的名女人。一步错、步步错,她怎么会不知道?没有必要为了节目效果,做出违背良心的事情。

陈乔恩艾伦:不被祝福的恋爱,为什么还要坚持到底?
艾伦并不是最好人选
节目中的艾伦,展现出来都是很好的一面。连陈乔恩都说,被对方的性格说深深吸引。吸引归吸引,这个男人在网络上的一举一动也被大家“挖”了出来。似乎比较辣眼睛,也不太符合在节目中的“人设”。可能吧,这是从前的他。可谁能够保证,将来的他不会这样?太冒险啦。

艾伦解释:
我点赞网红,大胸妹,色情钢管舞女郎。这是错误的解读。她们其实都是我的朋友,她们有正当职业。
这个,因为朋友所以捧场。不管她们做什么,反正有正当职业啊。这个思路清奇,我只能不置与否。

陈乔恩艾伦:不被祝福的恋爱,为什么还要坚持到底?
03
陈乔恩第一时间做出回应(文/飘雨桐
Alan你的ins紅了,而且會計的愛好是學習鋼管舞 有中我的笑點了 對被無辜牽扯的人很抱歉,希望不要打擾到人家。 也希望向日葵們不要擔心,這是一場誤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謝謝你們的關心。

越不被祝福的恋爱,越是要进行到底。我倒不觉得陈乔恩在与大家斗气,只是她认定了这个人就一直爱下去。至于,艾伦被人看起来有着这个那个的缺点、毛病。但对陈乔恩来说,那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此时此刻,不再需要为着节目效果了吧?所以,我的理解是:陈乔恩和艾伦是真爱。

陈乔恩艾伦:不被祝福的恋爱,为什么还要坚持到底?
既然如此,祝女神幸福吧。将爱进行到底,说不定好运降临哦!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陈乔恩艾伦:不被祝福的恋爱,为什么还要坚持到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