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奚梦瑶:嫁入豪门后,女人还要加强恋爱战斗力吗?
01
不少人认为,奚梦瑶这是嫁入豪门了。但我认为,奚梦瑶即便没有嫁给何猷君——她自己,也是妥妥的“豪门”。微博认证是“超模”,光是这个头衔也能够一往而无不利。只是,恰好她也是何猷君的“小明”仅此而已。所以,大家便看到她最近的光环而忘记了她还是超模这个身份。

今天,看到“奚梦瑶产后首次现身”爬上热搜。照片上的她四肢纤细,一点儿都没有生产过的痕迹。超模果然不愧是超模,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就是快狠准。何猷君则乖乖陪同,抱得美人归又迅速升级为人之父。何猷君这婚恋道路走得真是快,与奚梦瑶两个人在一年内解决了多件大事。

奚梦瑶:嫁入豪门后,女人还要加强恋爱战斗力吗?
02
升级为人母的奚梦瑶,最多关注还是放在儿子身上。她第一次分享儿子的事情,发文写道:“今天发现我儿子有颈纹!!!好想跟他high five!果然是亲生的。”好吧,虽然没有看到小宝宝的样子。但可以想象,奚梦瑶望着儿子是怎样的开心。眼神里满满都是母爱,小宝宝还在梦中。

这不是所谓的“母凭子贵”,太多的人对这件事有着过多的误会。连何猷君都亲自下场开撕,他表示何家的财产早已完成分配。也就是说,奚梦瑶生没生孩子、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已成定局。话虽这么说,但谁都知道那是何家长孙。你说没有奖励?不可能。这是,需要弱化概念罢了。

奚梦瑶:嫁入豪门后,女人还要加强恋爱战斗力吗?
03
况且,这也会让奚梦瑶有些难堪。哦,你和我结婚就是为了这个目的?哦,这孩子不只是爱情结晶还有其他价值?当一切被扩大化之后,感觉就会变得怪怪的。所以,何猷君才会半夜对奚梦瑶示爱:我爱小明,我爱我的老婆。好吧,全世界都知道了。奚梦瑶,那就是幸福的人生赢家。

可,幸福不会是从天而降的。更不会是,随随便便的唾手可得。难道,奚梦瑶就在坐享其成吗?不不不,相爱的基础就是我爱你、你爱我。不能光是别人宠爱自己,而自己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哪怕是为何家生下长孙的奚梦瑶,她也非常清楚:加强恋爱战斗力,那是非常必要的。
奚梦瑶:嫁入豪门后,女人还要加强恋爱战斗力吗?
04
此话,从何说起?前几天,奚梦瑶大半夜的发出微博:“《奇葩说》真是个好节目,能直线加强你在爱情中的战斗力。”那期节目的论题是“能不能接受另一半有灵魂伴侣”,那么有感而发合适吗?不管这么多,但“恋爱战斗力”这个词,让奚梦瑶十分认可。嫁入豪门的她,需要吗?

没错,是否嫁入豪门都要加强自己的恋爱战斗力。(文/飘雨桐即便再爱,也要知道:如果你想要有收获,必须学会付出。并且为了爱的人、为了爱的事,一定要全力以赴。再多的困难也不要害怕,努力克服就能来到幸福的彼岸。可以说,奚梦瑶非常励志。嫁入豪门,这只是开始!

奚梦瑶:嫁入豪门后,女人还要加强恋爱战斗力吗?
女同胞们,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战斗吧!加油......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奚梦瑶:嫁入豪门后,女人还要加强恋爱战斗力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