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阿沁分手、Lu一丝离婚:那些渣男,不能留着过年
01
阿沁和刘阳分手,这已成定局。这是,为什么会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都多少年的感情,说没有就没有。说分手就分手,说出轨就出轨。男人这样的心思,女人多么深情款款都不能挽回一二。到了最后,阿沁还要“我自损一千,换你八百”。这样的恨意,隔着屏幕从字里行间全部涌出来。

须知道,阿沁十八岁就离乡背井。为了爱,为了这个男人来到了完全陌生的城市。再然后,两人为了共同的未来摸爬打滚。阿沁说过,自己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只等着,刘阳开口求婚。等不到那句话,却等来了背叛。那个还说对着你没有任何感觉的男人,他的爱难道被狗吃掉了吗?

阿沁分手、Lu一丝离婚:那些渣男,不能留着过年
02
至于那个“无辜”的小三半藏森林,看起来简直人畜无害。难道真的不知道刘阳名草有主吗?这个网络,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你要知道真相,分分钟的事情。好吧,现在被解约的解约、被口诛笔伐得体无完肤。抱歉,这个世上的人们还是善良的。希望,每个认真去爱的人拥有幸福。

阿沁分手了,就这样转身离开。不过,内心的伤痛哪能说好就好?前几天,在某盛典上看到阿沁。状态不是太好,这次分手的打击真的太大了。但势在必行,留得住这个男人的人却留不住这个男人的心——何必?况且,对方的任何悔改都没有了意义。你爱你的森林,我还有我的自由。

阿沁分手、Lu一丝离婚:那些渣男,不能留着过年
03
Lu一丝,我既不了解美妆也不了解母婴。所以,这类博主还是特别陌生的。然而,Lu一丝还在坐月子呢。还被所谓的小三自曝丑闻。到底是谁勾引的谁,谁诱惑的谁。反正,一个巴掌拍不响。女人是被骗的吗?可能。男人难道不知道自己身份吗?自己的爱人,还在怀着自己的孩子!

男人啊,天下乌鸦一般黑。女人孕期出轨的男人,真的罪不可赦!LU一丝太利索了,在爆出老公葛成出轨没几天后直接宣布离婚:离了,over。听说,这个微博信息已经删除。但看到了触目惊心的离婚证,还真是替Lu一丝难过。她的怀里,还抱着与葛成的孩子。爱情,早已慢慢消失。

阿沁分手、Lu一丝离婚:那些渣男,不能留着过年
04
是的,阿沁分手、Lu一丝离婚成为了网红圈的大事。你有什么感受?感受于,女人真的要自己强大起来。否则,只有男人背叛自己的份儿。而自己,也只能逆来顺受。这就是不幸之中的大幸,女人还能为自己做些什么、说些什么。(文/飘雨桐可,谁又能保证这辈子不会遇到渣男呢?

渣男无处不在,你的男朋友、你的老公不是这样的人——只能说,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有这样的运气。至于阿沁、Lu一丝,她们的决定带着痛苦、带着辛酸也只能如此。毕竟,渣男不分手、不离婚难道留着过年吗?但愿,天底下每个渴望爱情的人都能拥有爱情。毕竟,真爱难求啊......
阿沁分手、Lu一丝离婚:那些渣男,不能留着过年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阿沁分手、Lu一丝离婚:那些渣男,不能留着过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