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李阳否认复婚:男人与前妻之间,最好保持怎样的关系? 01
昨天凌晨,李阳发出微博:
关于复婚一事,纯属猜测和传闻,
我和Kim老师现在是朋友和亲人身份,
和平相处,但没有复婚。
这是我们共同的选择。
我衷心感谢Kim老师对我的原谅,
我会和Kim老师一起把三个孩子培养好,
做一个好父亲,成为孩子的好榜样。 ​​​​

很好,非常干脆利索的否认了复婚。之前,我写过一篇文字说李阳李金疑似复婚。现在,是不是也应该再写一篇文字?既然是美丽的误会,总不能让它继续误会下去。事实上,李阳复婚亦好、不复婚也罢——于我而言,真的没有什么关系。只是,总觉得家暴男的真心悔过有些不太靠谱。

李阳否认复婚:男人与前妻之间,最好保持怎样的关系?
02
李阳与李金(李阳前妻),这边发完微博、那边马上应和。离婚后的夫妻,还能如何有爱互动。真的特别难得,有人说他们“戏多”。作为各行各业的名人,当然需要有一定的人气以及热度。这个离婚又不见得多么光彩,也不必要拿出来炒作。可以这么想:或者,这是他们真情流露吧。

当然,所有前提就是:李阳为自己的家暴行为道歉,并且诚心悔过。李金呢?努力遗忘李阳对她的精神、她的身体伤害,然后看在彼此情分上、看在孩子份上——咬咬牙,好的。我,原谅他。这样的决定,无疑是痛苦的。并且,还要有着“顾全大局”的勇气。毕竟,选择了就不要改变。

李阳否认复婚:男人与前妻之间,最好保持怎样的关系?
03
男人与前妻之间,应该保持怎样的关系?不少狠角色,自然就是甩出那句“老死不相往来”。真的可以这样吗?为什么要这样?这个地球是圆的,山水有相逢。你还黑着脸,对方早已开开心心生活,这样看来,真的不划算。活得比对方更好,还能笑着发问一句“别来无恙”这更加解气。

嗯,还是心中有爱的。但两个人既然没有复婚的打算,那么还是不要打扰比较好。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不打扰你,这是我最后的温柔。不能说,李金李阳不够温柔。这是他们相处最舒服的方式,所以这边说爱你、那边说我也爱你。没有谁规定,只有情侣(夫妻)之间才可以说“爱你”的。


李阳否认复婚:男人与前妻之间,最好保持怎样的关系?
04
不再家暴,千万不可以重蹈覆辙。不过,也“蹈”不了。李阳李金并没有复婚,保持了相对安全的距离。李阳说“我和Kim老师现在是朋友和亲人身份”,这的确是男人与前妻之间最合适的身份。我们只是朋友只是亲人,我们有的是友情有的是亲情。与“爱”无关,这是不复婚的理由。

毕竟,他们还有共同的孩子。这些孩子,去到哪里都与李金、李阳有关。负责任的男人(女人),必然会为了孩子做好最多的一切。比如,李金要当个好妈妈、给孩子做好榜样;比如,李阳要当个好爸爸,给孩子也做好榜样。是不是,又有了共同目标?但,感情基础是孩子、不是爱了。

李阳否认复婚:男人与前妻之间,最好保持怎样的关系?
既然这样,复不复婚有什么关系呢?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李阳否认复婚:男人与前妻之间,最好保持怎样的关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