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肖战荣获年度电视剧男演员:“魏无羡”,你是人间值得
01
前两天,已经转发了这个“白皮书”。还没有正式公布,但这个结果基本可以锁定。《陈情令》在年底获奖无数,这里暂时不提。肖战与王一博,也在各个榜上有名。这是对他们的认可,对他们的鼓励,对他们的支持。相信,“魏无羡”“蓝忘机”只是肖战王一博的经典角色之一。

真的很好,所有付出都有了最好的回报。肖战以28亿1600万热推值夺得冠军,荣获星推榜“年度电视剧男演员”。《陈情令》的成功、“魏无羡”的深入人心,任何奖项堪称实至名归。有人说,肖战拿奖拿到手软。你有没有留意,还是十八线小演员的肖战是怎样准备厚积薄发的?

肖战荣获年度电视剧男演员:“魏无羡”,你是人间值得
02
也有空窗期,会迷茫,会不知道长远的路到底在哪里,要怎么走。告诉自己活下去,其实每天都有每天的事情,就告诉自己现在我要干什么,空窗不能就这样白白度过吧。健身,那个时候胖,150左右,减肥;多看看书;多看看电影;多上上课,表演课、舞蹈课、声乐课,那段时间其实都在进行,那段时间只是工作的空窗期,但其实每天都有事情在做。

所有成果都有一个积累的过程,这个积累是需要坚持的。有多少人,可以坚持下来呢?总羡慕别人站在台上风光无限的样子,还不如自己默默努力学习更多、付出更多。唯有这样优秀的肖战,才让小飞侠这么鼎力支持。连肖战都在心疼小飞侠投票的辛苦,肖战坦言:其实都让我挺感动的。

肖战荣获年度电视剧男演员:“魏无羡”,你是人间值得
03
肖战献舍式的演技,与“魏无羡”成功共情。724日,肖战在微博上发长文。感慨魏无羡在剧中一生的命运,他说到:魏无羡最吸引我的特质是什么?他的善良,他的温暖,他的坚持,他的乐观。无论时隔多久,如果你们再见到他,希望你们能再抱抱他,告诉他,你真的很好,你用心守护的赤诚侠义都没有白费!不用再在黑暗里踱步而行,因为你就是最“耀眼”的存在!

肖战有着魏无羡同样的善良与温暖:从前,在微博有着与粉丝的秘密花园。现在,转战绿洲。粉丝就喜欢跑到那边留言,絮絮叨叨的说着自己的近况。肖战就贴图啊发文什么的,这也是心疼粉丝的表现。

肖战有着魏无羡同样的乐观与坚持:肖战在《陈情令》之前,也有过空窗期、也是从低谷走过来的。他没有放弃,虽然他退而求其次还可以当一个优秀的设计师。但他坚定了演员的理想,并且努力实现。

肖战荣获年度电视剧男演员:“魏无羡”,你是人间值得
04
如果说魏无羡的赤诚侠义没有白费,他就是最“耀眼”的存在——那么,肖战何尝不是这样?并非科班出身,这个曾经的素人、这个曾经的社畜为什么能够成为“年度电视剧男演员”?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没有谁,可以轻轻松松获奖。小飞侠的团结给力,那是因为肖战是“人间值得”!

“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的,那我们能做好的,就是当下嘛。”(文/飘雨桐“不要回头,永远!”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彼此保护从来不是说说而已。“魏无羡”,你是人间值得。期待,越来越好!
肖战荣获年度电视剧男演员:“魏无羡”,你是人间值得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