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应采儿怀二胎:无论生儿子还是生女儿,她都是幸福女人
01
大家眼中的陈小春,似乎从来都没有变过。反正呢,一言不发就要开骂开打的架势。不过,那只是他的外貌而已。王尔德说:只有浅薄的人,才不会以貌取人。我们都不要肤浅,好吗?谁都不太相信,应采儿会嫁给比自己年长这么多的陈小春。难道,她是被爱情冲昏头脑了吗?非也,非也。

《爸爸去哪儿》中,小小春真的吸粉无数。那么凶巴巴的爸爸,竟然有这么奶萌奶萌的宝贝儿子。应采儿,你真的太难了好吗?但也可以看得出来,小小春的家教很好。这是陈小春和应采儿共同教育的结果。家里有爱的气氛,孩子自然就能感受到一切。所谓的健康、快乐成长,家庭特别重要。

应采儿怀二胎:无论生儿子还是生女儿,她都是幸福女人
02
接着,陈小春与应采儿更多机会走到大众面前。姑且勿论,演唱会上的有爱互动。完美呈现,什么叫“应采儿在闹、陈小春在笑”的甜蜜画面。那么认真的场合,有着应采儿在带头搞笑。高冷的陈小春,你也有今天?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一物降一物”吧。这次,又是在演唱会、最新宣布:

应采儿怀二胎:无论生儿子还是生女儿,她都是幸福女人
我有第二个孩子了,但今天刚好是三个月,是男是女我还不知道,感谢我老婆。
陈小春说着话的时候,小小春在旁边又叫又跳。他有个弟弟或者妹妹,那该是多么开心的事情。并且,陈小春会是不折不扣的女儿奴。看着他在《爸爸去哪儿》中对泡芙的宠爱有加可见一斑。而小小春呢,一定会成为宠弟(宠妹)狂魔。恨不得将最好的一切,都拿出来与他(她)分享才罢休。

应采儿怀二胎:无论生儿子还是生女儿,她都是幸福女人
03
不过,我更感动的还是陈小春那句:是男是女我还不知道,感谢我老婆。不少男人,都有这样的想法:第一个是儿子,第二个最好是女儿。这样,就能凑到一个“好”字。儿女双全,不算贪心。第一个是女儿的话,那就要严阵以待。第二个孩子,无论如何都要努力生出儿子。仿佛,这是任务。

当然,陈小春已经有了儿子啦。但,他没有给应采儿心理压力。应采儿在采访中,对“二胎”早有自己的看法:我感觉像是有两个儿子的人。有记者问:“女儿不是爸爸的棉袄吗?”“是棉袄固然没错,但是长得像爸爸就不太好了。所以生两个儿子比较保险。”记者接着说:“长得像你就行了。”但应采儿笑着表示:“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反正,祝应采儿心想事成吧。

应采儿怀二胎:无论生儿子还是生女儿,她都是幸福女人
04
陈小春与应采儿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人前人后都那么恩爱甜蜜。绝对的羡煞旁人,连小小春都忍不住吃醋:(文/飘雨桐爸爸妈妈在大秀恩爱,拜托拜托。管管我,我还在这里好吧啦?真的可以确定:应采儿生男孩还是生女孩都不重要,她都会是陈小春的最爱。一如既往,甚至更胜往昔。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幸福的女人各有各的幸福!应采儿,恭喜恭喜!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应采儿怀二胎:无论生儿子还是生女儿,她都是幸福女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