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胡杏儿: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把你宠成小孩 01
你还记得吗?那个TVB花旦,叫做胡杏儿。好像港姐季军留在娱乐圈发展的都不错,比如蔡少芬、再比如胡杏儿。蔡少芬的颜值、演技,那是杠杠的大家公认。而胡杏儿,长得不算漂亮但非常努力的磨炼演技。看着她的戏,你真的相信她诠释的每个角色。仿佛,胡杏儿与角色合二为一。

最为人熟知的,就是胡杏儿与黄宗泽的恋爱故事。男才女貌,还有很多经典电视剧。戏里戏外,他们都是最佳情侣。还以为,这段爱情长跑总有既开花又结果的一天。可,这毕竟是你觉得的。也不知道怎么的,胡杏儿与黄宗泽宣布分手。将来还能不能当好友?再说。他们,不是情侣了。

胡杏儿: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把你宠成小孩
02
一个女人,等着一个男人很多年。为的啥?为的,不只是一份坚定不移的爱情。为的,还有一个岁月静好的婚姻。黄宗泽这边有着胡杏儿,那边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绯闻。孰真孰假?也只有当事人知道。女人听多了这些,胡杏儿的“意难平”是可以理解的。如果苦等等不到,那就罢了。

胡杏儿的老公,那么的疼她。虽然不见得生孩子就是女人的天职,但如果这是爱情的结晶、那是夫妻送给彼此最美好的礼物——生孩子,这是幸福的事情。据说,胡杏儿也离开了TVB。事业与爱情,都有了全新的开始。反正那个熟悉的地方,还有熟悉的味道。跳出去,才知道海阔天空。

胡杏儿: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把你宠成小孩
03
是不是,也有“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遗憾?胡杏儿表示:“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好,他们一个教会我我做成熟优雅的女人,一个教会我做独立懂事的大人,但是我最喜欢现任,他让我做回小孩。”多么得体的女子,对前任与前前任没有抱怨。光是这点,就值得点赞。

但对现任的评价,那是最高的“他让我做回小孩”。比起“宠成公主”,似乎“宠成小孩”是更大的难度。小孩子无理取闹啦、小孩子喜怒无常啦,这几乎都是默认的事实。一个男人,能够容忍自己的妻子是这样的。你说,没有真正的爱,怎么可能?胡杏儿感受到了,也非常感恩惜福。

胡杏儿: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把你宠成小孩
04
当黄宗泽和胡杏儿分手的时候,也不是没有试过挽留。他爱的只有胡杏儿一个,但爱着这样不让人省心、不让人放心的男朋友——胡杏儿很累。她是成熟优雅的女人,她是独立懂事的大人。但她,更希望是有个爱着自己宠着自己的男人。所以,她断然决然结束这段令人疲惫不堪的感情。

最终,黄宗泽没有出现在胡杏儿的婚礼上。因为,他也应该知道:胡杏儿已经找到了能够把她宠着小孩的男人。没有存在的意义,就要学会放手。这也是给不少男人提个醒:真爱那个女人,请把她宠成小孩。而且,心甘情愿得无怨无悔。不要责怪女人对爱情挑剔,关键看你怎么说怎么做......
胡杏儿: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把你宠成小孩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胡杏儿: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把你宠成小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