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文/飘雨桐
袁咏仪替儿子澄清绯闻:没有早恋,“长发美女”是个男同学 01
袁咏仪一定哭笑不得,张智霖一定满脸黑线。这都什么跟什么?连魔童都传绯闻,这家子给娱乐圈贡献了多少茶余饭后的谈资啊。当然,袁咏仪和张智霖恩爱故事已经街知巷闻。袁咏仪还表示遗憾,暂时没有给魔童添个弟弟或者妹妹。不管一家三口还是一家四口,他们都会是甜蜜家庭。

这不,前阵子张智霖还被开玩笑:替袁咏仪接综艺节目,就是为了减少她的购物时间。可惜啊,这个综艺节目的主咖是李佳琦。也就是那个口红一哥,袁咏仪还不趁机现场下单、大买特买?这都是后话,张智霖即便心疼钱钱——只要袁咏仪喜欢,那能买的都买、买不到的创造条件再买。

袁咏仪替儿子澄清绯闻:没有早恋,“长发美女”是个男同学
02
而魔童呢,就是袁咏仪和张智霖的儿子张慕童。“魔童”听起来,是不是更有魅力?这夫妻俩一直小心保护着这个宝贝儿子,没怎么曝光过、也没有打算当星爸星妈。只是魔童的颜值太高了,外形条件太好了。早就成为了媒体留意的对象,一举一动也被看得清楚明白,这次有没有例外。

媒体尽心尽力,报道得有声有色:魔童和一位长发美女在公园约会,魔童“一会抓她的手臂,一会搭着肩膀,二人在公园紧贴聊天不舍得回家。”“13岁的他小小年纪就情窦初开了……”“头发长长、眼大大,是一名美人儿,难怪魔童会对她着迷。”有视频有图片,加上感染性文字。

袁咏仪替儿子澄清绯闻:没有早恋,“长发美女”是个男同学
03
拜托,魔童才13岁!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实打实的“早恋”跑不掉咯。张家有子初长成,帅气潇洒人皆知吗?人言可畏,还是了解清楚再说。(文/飘雨桐对这件事情,最紧张最在意的必然是袁咏仪与张智霖啦。如果一旦被贴上什么不好的标签,这对魔童的将来定有很不好的影响。

稍后,袁咏仪在社交平台上替魔童出面澄清:
不好意思,儿子说若见此新闻,代为澄清,那位长发的小孩是男儿身。这事承包了整晚的笑点。

哈,袁咏仪还有笑的心情。只是那位“长发的小孩”远远看着还真不像个男生。我们都被他的外表欺骗了哦。其实,在此之前魔童发了该同伴的搞怪丑照。表示自己没有在约会,而且他是个男孩儿!并且强调:我有很多蓄着长发的朋友!不过,这澄清力度确实不够。所以,交给老妈出马!

袁咏仪替儿子澄清绯闻:没有早恋,“长发美女”是个男同学
04
关于魔童的趣事,其实还有很多。(文/飘雨桐曾几何时,魔童不知道父母是演员还闹出了不少笑话。连校长都误以为张家遭逢巨变,咋的啦?因为前阵子,魔童说父亲当警察的。可最近呢,却变成了寿司师傅。魔童怎么知道,做演员就是要诠释不同职业的角色啊。

好吧,大家接受了袁咏仪母子的澄清。那位“长发美女”的搞怪丑照,辣到了我的眼睛。
这样一来,多多少少给魔童提个醒:周围也不见得太安全,有怪叔叔、怪阿姨在跟拍呢!


袁咏仪替儿子澄清绯闻:没有早恋,“长发美女”是个男同学
袁咏仪替儿子澄清绯闻:没有早恋,“长发美女”是个男同学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