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袁姗姗曝择偶标准:要物质又要陪伴,这是言情小说的标配吗? 01
最记得的是,《笑傲江湖》的袁姗姗。其实,她是当仁不让的女一号任盈盈。可是,偏偏还要被这算是女二号还是男二号的“东方不败”陈乔恩抢了风头。没办法,陈乔恩的“东方不败”与林青霞的“东方不败”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唯一不同的,那是电影版的经典、这是电视版的经典。

或者,从那个时候开始就给我留下这样的印象:袁姗姗的的角色,总是欠了某种火候。当然,戏外的袁姗姗也是被各种“黑”;黑得简直令人发指!尤其那个非常唯美的泡澡戏,也被网友调侃为“番茄炒鸡蛋”。之后,袁姗姗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马甲线女神。藉此,总算成功的洗白。

袁姗姗曝择偶标准:要物质又要陪伴,这是言情小说的标配吗?
02
事业再是成功,还是希望感情方面顺风顺水。然而,袁姗姗成为了亲朋好友的“被催婚一族”。所谓的剩男剩女,还是“剩女”的危机感更大吧?剩女,你可以理解为:高学历、高收入、高智商、高颜值的女孩。有着较高的择偶标准,一直没有找到理想对象。所以,暂时没有步入婚姻。

可,不见得所有人都如此“善良”。剩女,又被人理解为被剩下的、没有被人选择的女人。反正,还没有结婚的女人总有自己的理由。只要她们自己觉得过得去,那一切都是好的、一切都没有问题。单身已久的袁姗姗,在节目中谈到自己的择偶标准。在场的所有人,都觉得“太难”啦!

袁姗姗曝择偶标准:要物质又要陪伴,这是言情小说的标配吗?
03
袁姗姗的择偶标准:
1、事业上不繁忙
2、迁就自己
3、在事业上有追求
4、事业上的时间可自由支配
据说还有第五点,反正就是强调“迁就自己”。(文/飘雨桐拜托,袁姗姗的前任有多不迁就啊?

看到这样的标准,真让人万分沮丧。为啥?网友替我解释得很清楚:袁姗姗的要求就是,有地位、有钱、有闲、宠妻。差不多是言情小说的标配,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标准太高了。是的,当然非常的难:事业与爱情,本来就很难兼顾。你这边又要人家有事业,那边又要情感上照顾你?分身乏术啊。

袁姗姗曝择偶标准:要物质又要陪伴,这是言情小说的标配吗?
04
沈梦辰也道出了袁姗姗的心声:“我们本身也想结,可我们就是没遇上,能怎么办呢?”她就是过来瞎凑热闹的,那个杜海涛可不是随随便便的摆设好吗?择偶条件是条件,可真的不需要如此刻板。遇到喜欢的,管他是否符合条件呢?珍惜拥有才是硬道理。铁凝说: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当它到来的时候,其他的一切都将落花流水。

谁说的?世间没有完美,只有权衡取舍。“不负如来不负卿”?想得太多呢。
有物质,又可以陪伴——这样的男人,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呢?来,分我一个!
袁姗姗曝择偶标准:要物质又要陪伴,这是言情小说的标配吗?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袁姗姗曝择偶标准:要物质又要陪伴,这是言情小说的标配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