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唐一菲凌潇肃:嫁给二婚男人,需要多大的勇气? 01
在很多人看来,唐一菲和凌潇肃结婚是最好的结局。姑且勿论,那段扑朔迷离的前尘往事。总之,凌潇肃和姚晨各有各的说法。谁都不想看到互撕的局面,可就是越来越难看。你说,这又能怪谁呢。感情没有了、关系不存在了,连面子也不管不顾了?这对凌潇肃、对姚晨来说都是莫大打击。

每当遇到这种情况,似乎都是男生更为吃亏。这是性别劣势,与个人的对错没有太多关系。哪怕凌潇肃与唐一菲结婚,也都低调得很。只有亲朋好友到场祝福,这也是对这段婚姻最少的打扰吧。还以为,唐一菲凌潇肃算是求仁得仁的。但从唐一菲在综艺节目上的话,可以知道事实并非如此。

唐一菲凌潇肃:嫁给二婚男人,需要多大的勇气?
02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全都是我看你挺好的、你看我也不错。当中的酸甜苦辣,如鱼饮水——当事人,最是清楚。只是,唐一菲说得太通透了。那一定是身在其中最真切也是最痛苦的个感受。她说:自己婚姻前六年,绝对没有那种幸福的感觉、如果凌潇肃提出离婚,她就二话不说的同意。

唐一菲的婚姻真的太难了,自己都撑不下去了吗?凌潇肃表示:“我从一个坑又跳到了一个坑,会好吗?”凌潇肃与姚晨,那是大学时代的情侣。毕业之后,早早结婚了。而后来不得已的离婚,对凌潇肃的影响很大。曾几何时,凌潇肃对再次走入婚姻殿堂有着抗拒。哪怕,他深爱着唐一菲。

唐一菲凌潇肃:嫁给二婚男人,需要多大的勇气?
03
嫁给二婚男人,需要多大的勇气?你不知道,唐一菲深有感受:结婚需要购置婚纱,凌潇肃说自己累了、不想逛街。就让她自己逛街去买。结果唐一菲买了一件两百六的婚纱。结婚需要办婚宴,凌潇肃犹犹豫豫的。唐一菲只能直接告知:如果他说不结婚,自己也绝对不会逼他。到底怎么了?

凌潇肃自己说得很明白:他从上段婚姻走出来、现在又开始新一段婚姻,暂时来说好不了。情绪的转变,没有那么快。全新的习惯,没有那么适应。(文/飘雨桐上一段婚姻的伤痛,也不知不觉之间带到了新一段婚姻里。凌潇肃很感谢唐一菲,如果不是她——很难想象现在的自己会怎样。

唐一菲凌潇肃:嫁给二婚男人,需要多大的勇气?
04
也只有在这档综艺节目中,唐一菲才道出了自己在婚姻里面受到的委屈。否则,凌潇肃根本不会了解枕边人的内心煎熬。他真诚地向妻子道歉,说自己亏欠了唐一菲;一辈子都对不住对方。唐一菲才不要他的道歉、不要他的忏悔。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好好珍惜,比什么都强。

嫁给二婚男人很苦,这不只是唐一菲的个人感受。相信,有着共同话题的女子会有很多。不是说,二婚男人不能嫁。但一定有着自己都无法估计的困难,真是需要做足充分的心理准备。男的,好好经营、好好宠爱。女的,好好维系、好好珍惜。带着爱的勇气和力量,朝着幸福彼岸努力前进!
唐一菲凌潇肃:嫁给二婚男人,需要多大的勇气?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唐一菲凌潇肃:嫁给二婚男人,需要多大的勇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