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肖战:过年回家的生存指南,你get到了没?
01
今天,还算有些惊险。肖战为封面的某杂志,今天正式发售。我是抢不赢别人的,每次都是买高价书。这次,为了肖战的官方海报又是破费了不少。最恐怖的是,高价书也很快售罄。幸好,我没有犹豫的直接付款。看来,追肖战的粉丝真不容易。没有办法啊,我们喜欢的肖战太优秀啦!

之前,看到这组肖战的照片。再次觉得,咱们的战战穿毛衣特别好看。这次是奶白色的毛衣,还加上了红色枫叶为点缀。不愧为时尚界的宠儿,简简单单的毛衣都有亮眼之处。只是放照片怎么够呢?还有同款视频,肖战告诉大家:过年回家,最强的生存指南是什么?赶紧的,划重点!

肖战:过年回家的生存指南,你get到了没?
02
没事干就多读书
哈,让我想象一下:肖战戴着近视眼镜,在啃着一本世界名著的样子。嗯,那是不是你最理想的师兄类型呢。没有哪个爸妈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爱学习、爱读书的,哪怕你已经长大成人。在爸妈心中,好孩子、乖孩子的标准可谓千年不变。哪怕你看不了长篇巨作,看看散文、看看小品文也是不错的选择。爸妈呢,也不舍得说你什么啦!

工作就是我的女朋友
相信不少朋友回家都会面对这样的尴尬,那就是——催婚。肖战之前说过,现在谈恋爱就等于失业。那么,你说工作就是我的女朋友有用吗?作为父母,你工作是工作。但能够早日组建家庭,也是他们最大的心愿。人呢,无论年纪多大了还是结婚了才更有责任感。现在只能拿工作作为挡箭牌,但未必管用。挡着一阵,也是好的呢。

肖战:过年回家的生存指南,你get到了没?
遇事保持微笑
哈,视频中的肖战笑得太夸张了啦。什么我很乐观,我非常乐观;最后还要来一句,我乐观都不能再乐观了。过年了,大家要保持愉悦的心情。最起码的,不能黑口黑脸的。微笑,这也是对别人表示的善意。哪怕,你真的不喜欢这件事、(文/飘雨桐不喜欢这个人。但微笑,总是少了一些攻击性。以和为贵,这是过年需要做到的。

没有什么是一个红包解决不了的
好吧,肖战这是为了广告而广告啊。钱是个好东西,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万万不能。而大家普遍有这样的想法,那就是“钱能够解决的问题,那就什么都不是问题”。回家过年,拿钱孝敬爸爸妈妈这是应该的。但不要以为,孝心可以拿钱来衡量。须知道,再多的钱也买不来亲情、买不来关爱。给红包爸妈,这也只是孝心的表现。

肖战:过年回家的生存指南,你get到了没?
03
正如肖战说的那样,过年就是一场生存挑战赛。你啊,情商智商都要在线才行。
不管怎样,农历新年将至。我在这里:但愿大家高高兴兴回家、开开心心归来!
肖战:过年回家的生存指南,你get到了没?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肖战:过年回家的生存指南,你get到了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