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肖战王一博:同框无交流?彼此保护不是说说而已 01
同是在微博之夜上,我看到了两个截然不同的画面。

第一个画面,某男星与某男星手挽手的走在红毯之上。都是帅气逼人的男子,难道就不怕传什么绯闻吗?两人大大方方的走着,镜头之外还能看出他们开心的大笑着。这是上天跑来给大家逗趣的猴儿,你也只会更加微笑的看着。

第二个画面,某男星与某男星本来是互相保护、彼此照顾的哥哥弟弟。哪怕你说CP,也只是在电视剧里的人设。电视剧结束,他们也与角色做了郑重其事的“告辞”。可,总有人不肯放过他们。哪怕一言一行都被无数倍放大。

肖战王一博:同框无交流?彼此保护不是说说而已
02
相信,大家也知道我说的是谁了吧?看着这么优秀的肖战和王一博,为了不给大家抹黑的机会——两个人,竟然保持着距离。虽然只是隔着两个座位,但我看着仿佛隔着千山与万水。只是假装不认识,却让我们看得极其心痛。这不是绝交,却有着“不再往来”的姿态。

是,也许私底下他们会有交流。也会对着这样的情况,想出最为周到的方法。上次的“星光大赏”,有读唇术的网友把肖战王一博的谈话全都破译出来。你说,这还让人怎么说话啊?不能玩手机,手机写了啥也会被人看到。好吧,就这样。你坐在那边,我就坐在这边。

肖战王一博:同框无交流?彼此保护不是说说而已
03
我看到有粉丝向肖战、王一博道歉,大概是说:自己对他们的关注,太多太多了。不小心的,给他们这么大的压力。希望两人可以轻松一些,自在一些。不要被所谓的CP”束缚自己,连最简单最真诚的友情都要放弃。我什么都没有说,也在反省:是不是关注太多了?

没有的事,之前也有将魏婴蓝湛写成肖战王一博的时候。有网友过来提醒我,这个那个的。我看着不以为然,不过也开始了小心措辞。毕竟,不能给肖战王一博带来负面影响。一丝一毫,都不可以给他们造成额外的心理负担。可是,铺天盖地的各种黑——防不胜防啊。

肖战王一博:同框无交流?彼此保护不是说说而已
04
据说,“微博之夜”后肖战被骂得贼惨。我看得出来,王一博是特别关注哥哥肖战的。可两人还是全程没有怎么互动,而且还有着故意避开的小心翼翼。整晚唯一的安慰,就是肖战看着王一博手上的“我太南了”笑起来——王一博,也不知不觉笑起来。画面,很美好。

仅此而已?不不不。还有粉丝捕捉到细节:肖战下场的时候,礼貌的请郑爽帮忙拿水杯。转身离开的时候,还冲王一博说着“老王,我走了啊。”也是口头的习惯啊,这样的交流真是久违了。没有看到王一博怎么回答,但我相信任何风风雨雨也影响不到他们的兄弟情。

肖战王一博:同框无交流?彼此保护不是说说而已
05
还是借用《陈情令》中的这一句话,作为本文结尾吧!
那就是: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肖战王一博:同框无交流?彼此保护不是说说而已
肖战王一博:同框无交流?彼此保护不是说说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