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黄晓明杨颖:爱情变成了亲情,还是幸福的婚姻吗? 01
关于黄晓明和杨颖,始终有种雾里看花、水中望月的恍惚感。虽然说,别人的婚姻情况都是别人的事情。但是,不止一次被传出黄晓明与杨颖离婚的新闻。当然,我不喜欢这是真的,毕竟这两人还真是“男才女貌”。不过,现在的杨颖也不只是“有貌”而已。小女孩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

而那个一直宠着她、爱着她的黄晓明呢?也不能还说事业停滞不前。但代表作品,似乎来来去去还是从前的那些。也不见得,黄晓明将最多的精力放在家庭这边。总之,这就是所谓的“中年危机”。对男人而言,当然也是需要多加注意的。这次接受采访,竟然爆出这番话。莫非,真情流露?

黄晓明杨颖:爱情变成了亲情,还是幸福的婚姻吗?
02
黄晓明说了什么呢?你一定猜不到。或者,你不会认为这番话会是黄晓明说的:这世界上很多的东西,都是会变的,其实我觉得人活到最后,当你到最后你会发现,都是亲情了。这还是那个爱得高调的黄晓明吗?这个爱情变成了亲情,听起来有着那么酸酸的味道。爱情还是爱情,不是更好吗?

结婚的时候,黄晓明曾经说过:“即使我们到了七老八十了,没有牙了、走不动了,到那时候我也还是会像现在一样,爱你、宠你,把你当作是我的小公主。”你可以想象,这空气里飘来荡去的都是红色小桃心。满满的爱啊,就这么将你包围得严严实实的。不受到一丝的伤害,很有安全感。

黄晓明杨颖:爱情变成了亲情,还是幸福的婚姻吗?
03
黄晓明与杨颖,感情到底怎么了呢?最多的争议:同台出席活动晒恩爱,之后却各自离开。同天在机场,却没有一起露脸。不管是“夫唱妇随”还是“妇随夫唱”,这同出同入才是最正常的事情。都老夫老妻了,还需要刻意避嫌吗?这怎么说都说不过去。最严重的是,夫妻名字没有放一起。

也有一说,杨颖现在很想自己发展。如果总是与“黄晓明”捆绑一起,这对她的发展不太好。杨颖的成就,靠的是她自己。加上“黄晓明”的名字,显不出是她自己努力的结果。好吧,这样说也是有道理的。但黄晓明的这番话,却不是支持杨颖独立自主的意思。反而,带着无以名状的感伤哦。

黄晓明杨颖:爱情变成了亲情,还是幸福的婚姻吗?
04
我记得,黄磊最是反对所谓的爱情升华成为亲情。(文/飘雨桐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看你自己怎么理解啦。也有可能,爱情变成亲情这是最好的方式。亲如一家人,无论怎样都不会分开呢。幸福婚姻,更多还是看你自己的感觉。别人认为的,算什么。你认为的“幸福”,就是全部意义。

爱情变成亲情,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正因为,杨颖把黄晓明当成了亲人、可以走到最后的亲人——
这样才会态度发生变化,才会没有那么小心谨慎。亲人与爱人一样,都可以是最温暖的陪伴啊......
黄晓明杨颖:爱情变成了亲情,还是幸福的婚姻吗?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黄晓明杨颖:爱情变成了亲情,还是幸福的婚姻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