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叶璇自曝新恋情:不一定要结婚,享受拍拖可以保持青春? 01
或者吧,上段恋情确实有些过分的轰轰烈烈。期间,还有其他人的其他事情。叶璇还是一股脑的相信小默先生,因此还惹出了不大不小的麻烦。谈恋爱不是不好,关键看这个对象是谁。堂堂TVB的花旦,弄得有些尴尬真是情何以堪?不过,叶璇再怎么说都是世界名校的高材生。什么大风大浪没有见过?再怎样,都能平安过渡。反正,现在也与小默先生分手了。也签了新公司,一切有着美好开始。

叶璇自曝新恋情:不一定要结婚,享受拍拖可以保持青春? 02
叶璇在节目中,恭喜马国明勇夺TVB的最佳男主角。也不知道怎么的,叶璇自曝目前并非单身;也有与追求者约会。再然后,回到马国明这边:相信他也不缺追求者,应该选择高质素、高学历、有气质的对象。后一句才是重点,约会的话不需要找她。恭喜别人获奖就专心恭喜嘛,怎么突然说到了约会?还扯到自己身上。这反射弧要不要这么长,关系有些错综复杂。马国明,你微笑点头就好了。

叶璇自曝新恋情:不一定要结婚,享受拍拖可以保持青春?
03
曾几何时,叶璇是TVB的金字招牌。每部作品,要么是女一号要么也是比女一号更要出彩的角色。当然,与马国明也有过合作。只是,或者他们两个没有缘分吧。而今,叶璇虽然与小默先生分了手。可自曝新恋情,也是开心的事情。叶璇条件这么好,有追求者不奇怪。觉得还不错的,约个会、吃个饭也很正常。叶璇的婚恋观,向来都是特别特立独行的。没办法,有本事的女人是可以自己说了算。

叶璇自曝新恋情:不一定要结婚,享受拍拖可以保持青春?
04
在节目中,叶璇指表示自己不渴望结婚:一个有承诺的伴侣,只要开心、在一起便可以,不一定要成家立室。拍拖的过程很令人享受,可以保持青春。接着,叶璇又笑着说:现时还可以扎起马尾、背起背包到处去。婚后好像不太适合这样,会变成一名师奶,感觉不太好。哈,叶璇即便结婚了也可以扎起马尾、可以背起背包到处去啊。谁说结婚了就非要变成一个师奶的?叶璇啊,你想得太多了。

叶璇自曝新恋情:不一定要结婚,享受拍拖可以保持青春?
05
叶璇对婚姻,不太看好的亚子:婚姻究竟可存在多久?结婚、离婚现时好像变得很儿戏,我有很多已婚的朋友都离婚,又或在离婚的路上,结不结婚根本不太重要。当代女性并非必然要结婚,有其他更重要的事都可令整个世界变得更好。那也是事实,现在的离婚率比结婚率还要高。人们也不知道怎么的,一言不和就离婚。仿佛只有离婚才是解决婚姻矛盾的唯一办法,我觉得这是非常不可取的。

叶璇自曝新恋情:不一定要结婚,享受拍拖可以保持青春?
06
但,我也相信真爱可以不需要一纸婚书作为约束。(文/飘雨桐不结婚,照样可以相亲相爱一辈子。谁说只有成家立室,才能拥有幸福的呢。叶璇说得没错,拍拖的过程可以让人十分享受、可以保持青春。有网友看热闹不嫌事大,直接甩来一句话:你拍拖还是不拍拖,人还是会老的。哈哈哈,这句话也在理。人要怎么活着、怎么过一辈子,那是自己负责就好。开心不开心,自己知道就行!

免责声明: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叶璇自曝新恋情:不一定要结婚,享受拍拖可以保持青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