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给妈咪》:关于囧妈,王一博有话要说 01
搜索“王一博”、“囧妈”以及“给妈咪”,几乎所有的宣传海报还是“大年初一看《囧妈》”。我始终觉得,徐峥将《囧妈》提档在大年三十公映考虑欠周。是,他也在微博道歉了、也想到了比较好的解决办法。但电影还没有上映,口碑不多不少受到一些影响。况且,这三部提档的电影:《囧妈》《熊出没·狂野大陆》以及《夺冠》(原名《中国女排》)预售都不太理想。你说,咋办才好?

《给妈咪》:关于囧妈,王一博有话要说
02
赵薇葛优乔杉的《两只老虎》找来肖战献唱同名推广曲,徐峥则找来王一博献唱《囧妈》的推广主题曲《给妈咪》。是不是有些难以想象?为什么这个人是王一博?除了是顶级流量之外,还有什么理由?听完《给妈咪》,你真的觉得徐峥真是太有眼光了。网友无不表示:奶奶的啵音,真是个懂事的孩子。那是,从前只是个在妈妈怀里撒娇的宝贝,现在呢?他已经顶天立地,并且被万人宠爱。

《给妈咪》:关于囧妈,王一博有话要说
03
当摩托姐姐们知道王一博将与徐峥合作,都非常高兴。《给妈咪》还没有出来,早已翘首期盼了很久很久啦。徐峥也非常可爱,提早预热再预热。就在一月十一日,徐峥发出微博:“听说挂这张照片会涨一千万粉丝,真的吗?我怕光比不平衡,还特意给人家补了光呢。”这张照片,就是徐峥王一博的合照。随后,王一博迅速转发并评论:“为了完成这个KPI......我火速关注了。尽微薄之力......

《给妈咪》:关于囧妈,王一博有话要说
04
当然,王一博不忘宣传:“大家记得大年初一看囧妈!”不过,现在可能要改为“大家记得大年三十看囧妈”了。王一博在宣传《囧妈》不遗余力,献唱《给妈咪》还接受了访问。采访中,王一博觉得囧妈应该是一个活泼开心的妈妈。而他也承认,自己的妈妈应该不算是囧妈。好吧,目前为止还是中规中矩的。接下来,话风可是发生变化了。可能谁都猜不到,谁最符合王一博心中的囧妈形象。

《给妈咪》:关于囧妈,王一博有话要说
05
现在,就是解开谜底的时刻:王一博认为,杨迪的妈妈应该算是囧妈。好兄弟就是这样被出卖的吗?王一博,你这么说问过杨迪、问过杨迪妈妈了吗?好吧,承认你和杨迪关系很不错。即便是这样,王一博还是乖乖的加了一句:“对不起啊,阿姨。”天,王一博就是个单纯可爱的乖宝宝嘛!估计,杨迪妈妈也不舍得生气了。(文/飘雨桐不过,据说杨迪的妈妈很逗。活泼开心,妥妥的囧妈。

《给妈咪》:关于囧妈,王一博有话要说
06
不过,《给妈咪》歌词太感人了。不少网友表示:看了MV瞬间泪目,过年回家多抱抱妈妈!在乖巧的王一博心中,妈妈是什么样的呢?有没有想对妈妈说的一句话?关于妈妈,王一博说到:我的决定、我喜欢的东西,都会支持我去做。因为,我姥姥就跟她说让我去做我喜欢的东西。我不管做什么,我妈都顺着我。很感激我妈,特别惯我也特别支持我才有了今天的我。懂得感恩,一博加油!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