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小S深夜吐露心声:婚姻幸不幸福,你自己知道就好了 01
前阵子,小S在社交账号上发了一段话。大半夜的,她在感叹自己的生活:
41岁,没什麽大不了!我依旧做著我该做的事!主持、管孩子、维持公婆对我超级的爱、看著老公细想他对我的好,发现不用细想,他对我真的很好,除了对装潢不一致之外!其他全都让著我,爱著我!我最常抱怨的是:干嘛不让我喝酒!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一个温馨的家?全木头或更生活感!活了这麽多年,我也该知足了!现在老三睡我旁边,老公刚回来!我之前想的事都飘了,我只觉得,这样的我,有什麽不幸福吗?

小S深夜吐露心声:婚姻幸不幸福,你自己知道就好了
02
S有这样的习惯,喝点小酒发篇小文什么的。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我们已经习以为常。我始终觉得,大S和小S都是很幸福的女人。从出道开始,她们就顺风顺水的。无论主持、唱歌还是演戏,都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她们不是双胞胎,姐妹基因也太强大了。总之,看到她们就像看到双生儿。她们的风格也迥然不同,反而突出了个性。你可以喜欢姐姐的柔美,也可以喜欢妹妹的搞怪。

小S深夜吐露心声:婚姻幸不幸福,你自己知道就好了
03
但,再年轻的姑娘也会一天天成熟。总要结婚生孩子,再也不可能像从前那般无忧无虑。大S嫁给汪小菲,生孩子的时候不太顺利。幸好,最后母子平安。小S嫁给许雅钧,生下三个千金。都像翻版小S,母女四人走在街上回头率一定很高。大小S都是人生赢家,在每个年龄段都活出了每个年龄段的精彩。真的,我觉得她们就很幸福。小S更喜欢与大家分享她的日常、她的心情——无可厚非。

小S深夜吐露心声:婚姻幸不幸福,你自己知道就好了
04
然而,这次的发文为什么会引发热议呢?因为,小S稍微表达了两点不满:

不让她喝酒
哈,这当然是不好的啦。女人喝点小酒、尤其红酒,的确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并且,还可以帮助睡眠、改善体质呢。然而,似乎小S不是喝点小酒这么简单吧?偶尔,在个人社交账号(平台)的“真情流露”还是比较危险的。你说,这算不算酒精在起着作用呢?说出去的话、拍出去的视频,那就像泼出去的水。还是,谨言慎行比较好。另外,这也是许雅钧关心小S的具体表现啦。

小S深夜吐露心声:婚姻幸不幸福,你自己知道就好了
装修意见不一致
除了对装潢不一致之外!其他全都让著我,爱著我!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一个温馨的家?全木头或更生活感!

我觉得呢,女人比男人更多时间呆在家里。所以,女主人的意见更为重要吧。可惜,装修问题向来都是很难得到满意答案的。所以,难怪小S说“我想要一个温馨的家、全木头或更生活感”的。我对小S家里的装修,突然之间很感兴趣。贫穷,再次限制了我的想象。
小S深夜吐露心声:婚姻幸不幸福,你自己知道就好了
05
不过,(文/飘雨桐通篇小文都能看得出来:小S其实很幸福,只是在稍微抱怨一下下。人们总是说许雅钧如何这般,其实夫妻之间幸福还是不幸福?恐怕,只有当事人知道。小S,你自己知道就好了哦!总之:爱在当下,珍惜眼前人!2020年,幸福常在!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小S深夜吐露心声:婚姻幸不幸福,你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